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哪个留学中介比较好?留学生踩坑后的经验分享!

【留学中介】哪个留学中介比较好?留学生踩坑后的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9-19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在选择留学中介时,常常会陷入选择困难,哪个留学中介比较好因为市场上有众多中介机构,质量参差不齐。有些同学可能会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寻找合适的中介,但最终却选择了一家并不靠谱的机构。今天,优越君采访了一位留学生Y同学,她一开始也是踩坑不断,后来通过学员介绍,选择了专业的留学中介——优越留学,最终成功申请到了香港中文大学的法学专业。

 ▶想获取同款offer可以扫码图片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直接对话留学顾问,了解本案例申请细节操作!

一、寻找中介的过程

Y同学一开始在留学中介选择上踩了不少坑。她尝试过的第一个中介,遇到了服务不到位、信息不准确、沟通问题等各种困难,比如在经历长达一个月的PS沟通后,发现机构的文书老师给她写的文书过于模板化,通篇的内容比较空洞,而后Y同学决定换成第二个中介,但还是只会说套话,没有在实质内容上帮助Y同学,这让Y同学内心很失望。

她在学校的留学群体中认识了一位已经成功拿到offer的学员,对方强烈推荐了优越留学。听到这个名字后,Y开始主动了解这家中介,她并没有盲目跟从他人的推荐,而是登录了优越留学的官网,她发现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中国驻英大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也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后,主动联系了优越留学,咨询了他们的服务范围、成功案例和顾问团队。经过两次的踩坑,Y同学这次很谨慎,提出了与中介进行专业性相关的问题的交流,考察文书老师是否能够运用自己的经验达到为Y同学的文书想出一些独特的观点,以及需要老师具有实际内容的回答。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二、沟通交流的过程

在与优越留学的顾问深入沟通后,Y同学逐渐建立了信任,并认为这家中介值得信赖。她与咨询顾问一起制定了留学规划,准备了申请材料,并且顾问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提供了及时的支持和指导。Y同学表示,优越留学的文书是她见过兼具水平和速度的高质量文书,并且还有外籍高级教师帮她修改内容,她很满意。

通过咨询顾问和文书老师以及Y同学自身的努力,这位Y同学成功地实现了她的留学梦想,申请到了香港中文大学的法学专业。采访的最后,Y同学也表达了优越留学的感谢。

三、总结经验

Y同学表示,挑选留学中介需要三步走,在Y同学看来,第一步非常关键。学生应该积极调研市场上的留学中介机构,包括他们的服务范围、历史背景、口碑评价等。这可以通过互联网搜索、社交媒体、学生论坛和朋友的推荐来完成。Y同学建议列出几家备选中介,对它们进行详细的比较,了解它们的优势和不足。

第二步是与中介进行咨询和面试。学生可以主动联系这些中介,了解他们的服务流程、顾问团队、成功案例等信息。在咨询过程中,学生可以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虑,观察中介的专业程度和沟通能力。有些中介会提供免费的初步咨询,这是一个了解他们是否适合自己的好机会。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最后,Y同学建议学生参考其他学生的反馈和建议。这可以通过与之前通过中介成功申请的学生交流来实现。他们的经验和见解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中介的实际运作情况,包括服务质量、效率和专业水平。

通过仔细的调研、咨询、面试以及参考他人的经验,学生们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选择中介的风险。哪个留学中介比较好,是因人而异的,一个中介可能适合某些学生,但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一定要选择一个像优越留学值得信赖的留学中介,寻找留学中介是留学路上的最初一步,好的开端能够给人带来信心。优越君希望每一位留学生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中介,顺利启程。

以上是【哪个留学中介比较好?留学生踩坑后的经验分享!】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哪个留学中介比较好】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