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英港名校】985均分85学姐英港联申,拿下港前三经济学offer!

【英港名校】985均分85学姐英港联申,拿下港前三经济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本站原创

F学姐是从大三上学期开始规划自己的出国路的,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最终上岸香港科技大学。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F学姐的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和香港留学的双重经验。

一、录取案例基本概况

本科背景:985

专业背景:经济学

GPA/均分:85

语言能力:雅思7.5

录取院校:港科技——经济学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offer

二、来自F学姐的自述

大三上学期的时候,学校老师组织了一个移动课堂,带我们走进外企,实地感受了我们所学的知识是如何应用于实际。这次企业行,让我对国际经济学、市场准入政策等产生了极为浓厚的兴趣,有了进一步深造的想法。

当时我跟父母交代了想去外面世界看看的想法,他们表示支持,但是不希望我离家太远。因此,我们商量下来,最好的选择就是去香港。

决定留学后,我也了解了一下香港院校的申请要求,确认了自己的改进方向。首先就是,我当时的均分不是很高,主要是大二有2门绩点高的核心课成绩不太好,这两门课我都在大三下学期进行了重修刷分。另外就是,我了解到,香港院校还是挺看重实践的,所以我也开始留意学科项目机会。

F学姐的软实力提升是分了两部分进行的。在学校老师的牵线下,F学姐认识了几位已经在大型证券公司就业的学姐,寒暑假的时候,F学姐会在她们的内推下,在证券公司进行实习。

其他时间,F学姐都在网上留意,有没有难度不大,但是含金量相对较高的项目机会。在一次偶然的搜索中,F学姐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她很感兴趣的背提项目。就这样,她来到了优越留学,结识了Sharon老师。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三、留学顾问Sharon点评

了解到F同学的诉求后,我并没有第一时间推荐她报名这个项目,而是先跟她仔细沟通了她未来的专业申请方向。沟通下来后,我发现F同学选择的这个项目,跟她想去的专业,契合度不是很高,所以就建议她选了MIT教授组织的另一个财务与商业专题项目。

后续,我也一直在关注F同学的项目完成情况,也因此跟她有了更深入的沟通。在24Fall招录信息出来后,我也第一时间根据她的情况,帮她量身制定了院校投递方案。

因为F同学选择的几个院校,都比较看重文书质量,所以在文书创作上,我是推荐了她选中外文书合创。中籍老师进行文书撰写,外籍老师进行翻译和修改润色,这样会更贴合招生官的喜好。

在Sharon老师的安排下,所有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10月,一切准备就绪,服务老师开始指导F学姐进行院校投递。

最终,F学姐也是如愿收到了港科技的offer,并将于今年秋季前往香港深造。

硕士申请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以上是【本期案例分享:【英港名校】985均分85学姐英港联申,拿下港前三经济学offer!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