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活动讲座 > 【线下活动】9+年资深顾问老师:2024考研后如何进行留学规划?

【线下活动】9+年资深顾问老师:2024考研后如何进行留学规划?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活动讲座 发表时间:2024-01-04 来源:本站原创

初试过后的小伙伴有没有患上后空虚症?只想于暖融融的被窝一生一世不分手?有没有手酸腰酸眼睛痛(刷题刷的),特别不知道想干啥有没有?

如果你不知道做什么,来看看你的同期小伙伴考后都在做些什么,咱也给安排些

留学线下活动

报名方式:

点击▶【添加微信】

加好友后回复:考研讲座报名

 


休息党





家里蹲 追剧刷番打游戏

有钱又有闲,在家享受无事一身轻的自由!手游网游打联盟、刷番看剧追电影,睡觉撸猫泡咖啡,光明正大又心安理得的当条美美咸鱼!




旅行要的就是说走就走!

考研主打埋头刷题,考完一朝功成身退,缺啥补啥,该喝喝该吃吃,呼朋唤友走亲戚,散步探店逛花街,闲来无事看山河,难得人间好时节。




减肥健身当个好看小青年

跑步撸铁学化妆,护肤做菜练手艺,恶补考研期间熬过的夜,丢掉蓬头盖面的僵尸形象,恢复光彩靓丽的真本色。


卷王党





毕业设计 就是要抓逼格值

应届生考研兼抓论文,卷王总是超前行动,趁备考状态还在,赶在出成绩前搞定论文,绝不拖到复试折磨自己。





考个雅思 工作留学都能用

雅思早考早超生,此时备考正是给出分留够妥妥的准备期,将来申奖学金、求职就业、海外深造,靠雅思甩掉一大波对手。




准备复试 简历面试选导师

试估分,嗯唔...离梦校距离不远,原地起跳打开电脑,查梦校复试流程、写个复试简历、加上自我介绍、再看看心仪导师。卷王党加学专业软件、加读专业书籍等,为复试专业问答做好预备姿势。


两手抓党





准备调剂 一心想拿硕士证

分拿捏不定,好像有希望又好像没希望,那就参考上一年调剂分数线,预备好3~5个目标校,记得准备调剂材料、看好导师信息噢。




找工作找实习 试错好时期

出考场就知道绝对凉凉了,奔赴社会接触打工生活吧!这时期整合简历尤其重要,写好背景描述、优势、经历、性格、荣誉等是个技术活。




留学准备姿势 速速码起来

卷不过国内,卷国外还不成嘛?但是!最好申的一轮申请已接近尾声,自己又只顾着考研完全没准备留学...如何在二轮、三轮申请中顺利捡漏好专业?这时候你需要专业指导!

国家地区、院校专业如何正确规划?

如何安排对自己最有益的的实习经历?

在国外怎样获得最优化的留学体验?

在英国读书有哪些容易忽视的tips...?

1月6日,本周六14:00

优越将在陆家嘴地标金茂大夏举办专题指导讲座

解答以上所有疑惑 帮助小白正确规划

点击【在线咨询】回复【考研讲座】可报名参加!

 

以上是【【线下活动】9+年资深顾问老师:2024考研后如何进行 留学规划?】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直播预告】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