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英港名校】海本均分86学姐,拿下LSE商科offer!

【英港名校】海本均分86学姐,拿下LSE商科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本站原创

H学姐是在大二下学期开始准备自己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之路,(H学姐本科是3年制),用时8个月,最终斩获了LSE这朵高岭之花。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H学姐是如何进行自己的G5规划的~

一、学生申请概况

本科背景:海本

专业背景:金融

GPA/均分:86

语言能力:雅思7.5

录取院校:LSE

 


 

二、H学姐的自述

高考结束后,我独自一人来到英国求学。很幸运的是,班上有好几个中国学生,我们就一起组了一个互助小组。没想到,这届搭子们个个都是卷王,学习卷,论文卷,实习工作继续卷。得益于我这帮搭子们的督促,我在大一暑假时候就有了世界500强企业的实习经历,大二上学期时候又发表了一篇论文。

我会选择读研深造,也同样是受了这些学霸的影响。大二下学期,群里有3个同学已经决定要继续申硕了,问我们大家要不要一起。我先跟国内的父母确认了下能否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得到肯定答复后,我也加入了这个申硕小分队。

决定继续深造后,H学姐便开始跟同学们讨论,院校专业该怎么选。最后商议下来,除了2位均分90+的学神想去LBS外,H学姐和另外几位同学都把目标锁定在了LSE。

在伦敦学习2年,H学姐也没少听说LSE的高冷事迹,她对于自己申请实在是没有十足的把握,于是便在小红书上搜索有哪些靠谱的英国留学本土机构。一次偶然的机会,H学姐了解到了优越留学,在那里,她结识了Tereya老师。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三、伦敦留学顾问Tereya点评

我整体评估了一下H同学的材料,发现她上岸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抛开英国院校对海本的偏好,H同学的核心专业课成绩都非常好,只看这几门课的话,均分能达到92分,这个学术功底是能得到绝大部分院校认可的。

再来看她的软背景部分,虽然她的经历不多,但是含金量都还可以,而且与她想去的专业是高度契合的。后续在文书创作过程中,如果抓住这2点进行递进展开,再加上一些H同学自己对专业的理解,就非常完美了。

所以在院校选择上,我们的主申就是LSE,我又帮她选了爱大和KCL的2个专业排名不错的商科专业作为保底。另外就是,因为准备的时间比较早嘛,我就建议她趁着大二暑假争取再拿下一段四大的实习,如果她不知道怎么找的话,我这边可以帮她联系资源。

在Tereya老师的建议下,H学姐把文书准备工作全部交给了优越的老师,自己则是在优越的推荐下进入四大,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实习。后来这段经历也被文书老师整理写进了PS中,成为她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一个实践成果。

时间来到11月,所有的前序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投递工作正式启动。3个月的等待后,LSE的offer姗姗来迟。至此,H学姐圆梦成功!

硕士申请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以上是【本期案例分享:【英港名校】985均分85学姐英港联申,拿下港前三经济学offer!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