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学姐上岸经验分享:成功跨申KCL教育学硕士!

【双非逆袭】双非学姐上岸经验分享:成功跨申KCL教育学硕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4-16 来源:本站原创

H学姐是去年5月找到优越顾问老师,开启英国硕士研究生申请。用时6个月的时间,最终跨申上岸KCL教育学专业。接下来,就跟优越君一起看看,H学姐做了哪些跨申准备,最终得到“王”的青睐的吧~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双非

专业背景:英语

GPA/均分:89

语言能力:雅思6.5

录取院校:KCL


一、H学姐的自述

高考结束后,我遵从父母“离家近”的想法,选了本市的一所双非院校。读英语这个专业呢就是真的热爱,也可能是从小英语成绩让我这个偏科生找到了自信吧。

大三寒假,班里同学偶然聊到未来规划的事儿,有的同学说自己已经开始准备考研了,有些同学已经有了创业想法……而我嘛,略微有些迷茫,想直接去我实习过的教育机构做英语老师,又担心学历不够,未来市场竞争压力大会不稳定。

那段时间,我看了很多关于英语专业就业前景的文章,心里慢慢开始萌发出国的念头。在英语母语国家就读硕士会为我的简历增色不少,但也意味着我需要离开熟悉的环境,进入一个全新的教育体系,留学要思考的问题太多了,所以我纠结了很久。

诚如H学姐所说,留学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申请难度、费用预算、教育体系,这些都是需要考量的。整整3个月的时间,H学姐都在反复权衡利弊,思考自己是否真的适合留学。

5月,H学姐终于拿定主意,准备给自己一个提升视野的机会,并在大四同专业学姐的推荐下来到了优越留学,结识了Rhea老师。

硕士申请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二、优越顾问Rhea老师的分析

H同学当时主要想去的是英国和美国,核心诉求是,这个专业最好是回国方便认证,将来能够帮助她考上编制,做公办院校的英语老师。

H同学所在的城市是西南地区的“新一线”,想要进好一些的学校,招聘条件也在逐年提升,院校综合排名是比较重要的。考虑到H同学在大学期间没有参与过任何学科项目,也没有参与过学科竞赛,只在大二暑假时候有一段家教兼职,这个软背景想要申请美国名校是比较吃力的,我建议她把申请目标放在了英国。

专业选择上,未来想要从事英语教学的同学选择最多的是3个专业方向:Education(教育),TESOL(对外英语教学)以及Applied Linguistics(应用语言学)。我把这3个专业的培养目标给H同学都做了系统讲解,她自己会比较倾向Education。

申请国家和专业确定下来后,Rhea老师根据H学姐的情况,为她制定了专属的方案规划↓↓↓

选校方案:爱大冲刺,KCL维稳,南安保底

语言能力:在9月底之前,拿到6.5及以上的雅思成绩(院校的语言要求每年都在浮动,部分院校专业会要求带语言递交)

软背景提升:利用大三暑假的时间,去规模较大的教育机构,再进行2个月左右的英语教学岗实习

文书写作:选择中籍文创(H学姐学校外籍导师愿意协助润色修改)

三、优越君的百宝箱

25Fall的同学,如果想要申请英美教育学,目前还没有参与过任何学科项目的,可以看下剑桥大学教授组织的「国际教育专题」项目。


该项目开题在即,且名额有限,想要参加此项目的同学,速度联系小助理预定名额!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预约:400-666-1553

在Rhea老师的安排下,所有的材料准备都在有序进行中。服务老师会及时关注回访H学姐的准备状态,实时给出指导建议,并在DDL前及时提醒。11月所有材料都准备完成,H学姐的院校投递工作正式启动。

最终,虽然爱大以院校背景为由发了拒信,但H学姐顺利将KCL、南安的offer收入囊中。今年9月,H学姐就要去KCL读书了,祝她未来学业顺利!

以上是【本期案例分享:【双非逆袭】双非学姐上岸经验分享:成功跨申KCL教育学硕士!】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