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了解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准留学生须知,一篇文章教你妥当安排留学生活!

【英国留学】准留学生须知,一篇文章教你妥当安排留学生活!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了解英国留学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本站原创

想必,马上就要踏上英国留学之路的小伙伴们,心中肯定是惶恐不安,去了英国以后日常生活怎么进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没关系,今天,英国本土留学中介优越留学统统给你们解答,更多想要了解的,当然可以随时私信优越留学啦~

一、英国住宿条件

Q:英国的宿舍环境怎么样,有脏乱差的情况么?

A:住在学校宿舍每周都会有人来打扫,有东西坏了,都可以通知reception让他们找人来修。

需要注意的是:房子的隔音效果不太好,记得多带点耳塞吧~

Q:英国的被子尺寸有多大,学校会给准备么?

A:有些宿舍是会提供被子的,但是具体还是要看学校的住宿说明。

想要买被子的话,可以去BHS上面买,可以买到便宜的,英国的被子,我们用国内的被套是可以放下的,被套讲真,能带就带上吧。

一般学校给配的是single,double就和国内的差不多。

kingsize就和国内宾馆的差不多大,好像还大你就按标准,一人用single,两人用double不会错。

温馨提醒:公寓一般是单人床,被子可以在英国买。

Q:英国学生宿舍是什么样的,有柜子么?

A:英国的学生宿舍,除了床、桌子、椅子以外,就还有一个双开门的衣柜,大小和国内差不多,条件还是可以的。

Q:英国没有地方晒衣服,一定要用烘干机么?

A:如果你是自己在外租房室友地方晒衣服的,可以自己拉绳子,但是如果实在宿舍,大家是共用的,用不用就看个人了,有些人也选择不用烘干机,可以自己买晾衣架晾在屋子里。

Q:宿舍又挂毛巾的地方么?

A:emmm···可以自己带一些挂钩,不过,也可以去二手市场里或者商场里面买。

宿舍卫生间有挂毛巾的地方,但是如果你不住ensuite,几个人公用,又是和gz,你不一定愿意放卫生间里,也不一定有足够的地方。

Q:传闻一周洗一次衣服,是么?

A:一般情况下,都是一周洗一次衣服,有些是烘干分离的,有些不是,洗衣机如果是学校宿舍就是大家一起用,不用买的。

Q:被子垫被都要带么?

A:如果没有特殊需要,就不用带!

Q:学校宿舍外有晾衣服的地方么?

A:没有

Q:听说很多学生宿舍,包括一些出租的房子,里面都没有明火,要点烟怎么办呢?

A:买个打火机,可以用很久,顺便戒烟。一般的宿舍厨房里面,都有烤面包机,大家可以用那个。

Q:自己租房,需要买电热毯么?

A:租房都是有暖气的,电热毯什么的就没有必要了。


二、学校食堂

Q:为什么那么多人自己做饭,带电饭锅

A:讲真,你去了就知道了,不是自己想做饭,而是你吃了英国的菜和外卖以后就会自然而然想做饭了。

每个毕业回去的小伙伴都是新东方双学位的说。

Q:诺丁汉只能在超市买菜么?没有集市么?

A:有菜市场,n2门口每周也有菜摊子。

Q:电饭煲要带多大的?

A:尽量小一点,一个人吃饭,买最小的就行。

如果实在找不到小号的,可以不带,过来买二手的或者去argos买,不贵的。好像argos的东西不是很好吧,有些便宜有些贵,建议还是不要去argos买。

Q:去住寄宿家庭,要带电饭锅么?

A:英国家庭多半没电饭锅吧。

Q:烧水怎么烧?买个水壶吗?

A:烧水有专门的烧水壶,学校宿舍应该都有的。没有的话可以自己买一个。

Q:宿舍的水电费是自己付么?

A:都用的是电的吧,水电费都已经算在宿舍费里,BILL都包括了。

Q:厨房有些什么东西,哪些是公用的?

A:厨房一般有炉、烤箱、微波炉、冰箱、柜子、桌子、椅子,都公用的,其它就自己准备。


三、日常生活方面

Q:英国有没有蚊子,苍蝇,飞饿蟑螂这类东西?

A:英国总体上还是很干净的,有蚊子,个头比较大,可惜不咬人,应该不用带蚊帐。不能一概而论说有或者没有蟑螂,看你的居住地了。

Q:国内的驾照在UK不能用吧?

A:国内的驾照uk可以用。

Q:打篮球的地方多吗?

A:学校就有,另外sports center也有,环境好一点,不过收费。

Q:到英国的时间应该比较晚,不知道那边的治安怎么样啊?

A:治安还好,注意可能会没有车了。

Q:请问英国的水质怎样?可以直接喝么?

A:可以直接喝,不过是硬水,最好过滤。电热壶、滤水器英国有卖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