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美国top10】筹谋一年,金融学姐强势拿下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美国top10】筹谋一年,金融学姐强势拿下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本站原创

Q学姐是在去年初来到优越的,筹谋了近一年的美国硕士留学,最终上岸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金融经济学专业。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Q学姐是如何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的~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985

专业背景:金融

GPA/均分:3.4

语言能力:雅思7.0

录取院校:JHU

 想拿同款offer?扫码咨询↑

一、Q学姐的自述

早在大二上学期,我就已经有出国的想法了,只是一直到大三下学期才开始真正实施。我们这个专业是从大二上开始有全英授课的,主要讲授的教材也是以英美举例。在专业课学习的过程中,我对不同国家金融体系的差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大三下学期,我跟班里大部分同学一样决定继续深造,拿到更高的学历再去就业。但是我并不是很想考研,我想走出去,开阔一下自己的眼界,更深入地了解政策背景、经济形势对投资产生的影响,将来能以更专业的角度切入,做出更低风险的投资决策。

在取得父母的支持后,我便匆匆开始了自己的留学准备。

决定出国后,Q学姐先是通过各大社交平台查找了很多关于英美院校的资料。在这个过程中,Q学姐发现,自己现在开始准备美国院校,已经稍微有点迟了,自己同届的学生很多都是大三上学期就已经在做各种准备了,最早的是大二就开始了。这个发现让Q学姐有些着急。

为了能高效完成所有申请材料的准备,赶上大部队的节奏,Q学姐决定找一家中介来帮自己一起完成前期工作。在美国院校申请互助群里的一位同学的安利下,Q学姐了解到了优越留学,结识了Leon老师。

相关阅读:神仙打架!美国前十VS英国前十,哪个更胜一筹?

二、上海留学顾问Leon

美国院校硕士申请相较其他地区,准备周期会更长一些,需要申请者更早地确认自己的专业方向,以留出更多的时间来准备美国院校看重的实践,以及GRE的备考。

Q同学是2月底的时候找到我的,这个时候开始准备美国院校的申请,时间上还是比较紧张的。在盘点了Q同学现有的材料后,我根据她想选择的院校专业,对还需要花时间去补足的材料做了一个罗列。

首先,Q同学在实践经历上是有一定提升空间的。当时Q同学是在假期进行了1段金融助理相关的工作,也参加了学校老师组织的2个学科项目,但是并没有含金量很高的论文发表,这对于美国院校申请来说会相对吃亏一些。

另外就是,因为之前没有了解过美国院校,Q同学的GRE还没有开始准备,这通常需要花费3个月甚至更久的时间进行准备。

所以,我当时给Q同学的建议是,利用暑假的时间去参与1-2个科研项目,我这边正好有一些科研项目资源,可以在期刊上以一作的身份发表论文。GRE和文书准备可以同步进行,Q同学完成科研项目后,可以直接与外籍导师进行脑暴,确认文书框架和填充的内容,之后文书创作可以完全交由外籍导师去完成,Q同学就可以全力备战GRE了,只需要定期跟导师沟通进度和确认修改细节即可。

在Leon老师的安排下,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在每个关键节点之前,服务老师也都会进行前置提醒,Q学姐有任何疑问也都会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

12月底,漫长的准备阶段终于结束,投递工作也正式启动。2个月后,JHU的offer如约而至,Q学姐的心愿最终达成,也祝她未来学业顺利!

优越君提示:添加微信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400-666-1553, 免费定制申请方案。

扫描上图二维码可预约专属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现在已经到了美国硕士留学申请季末班车,还有部分知名英国大学开放申请,除了背景匹配度,余下录取名额也非常关键!所以当下找准专业是重中之重,事不宜迟,赶快联系专业顾问制定合适的申请方案吧!

以上是【【美国top10】筹谋一年,金融学姐强势拿下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