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考培专栏 > 2024年雅思写作大小作文真题汇总整理,PDF免费领取(3月最新版)

2024年雅思写作大小作文真题汇总整理,PDF免费领取(3月最新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考培专栏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本站原创

2024雅思写作真题更新来啦,上期分析截止至2024年2月24日,本期更新3月雅思写作真题出题动态,需要1~3月真题PDF汇总版的联系客服可免费领取。

2024写作真题 大作文篇

3.2、3.9、3.16三次雅思考试的大作文分别是城市交通、影响成功的因素(旧题)、大学教育(旧题),对比上几期的玄学话题,出题画风非常稳健,建议备考同学多留心历届真题,说不定下一个在考场上碰上旧题的幸运儿就是你。


提纲罗列如下,想要提炼出属于自己的高分范文的同学,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领取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雅思备考大礼包!


2024.3.2

01

Some cities have vehicle-free days when private cars,  trucks, and motorcycles are banned fromthe city center.Public transportation like buses, taxis, and metros are advised. To what extent do you think the advantages of this policy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


2024.3.9

02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success of life is based on hard work and determination. Others, however, believe that 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factors such as having money or a good appearance.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2024.3.16

03

Nowadays, not enough students choose science subjects in university in many countries. What are the reasons for this problem? What are the effects on society?

想了解最合适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添加微信号youyue-yygl

或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顾问:400-666-1553

 

2024写作真题 小作文篇

3月的小作文画风偏“多样化”,题型可谓多变,每次都有惊喜,然而让人眼前一黑的地图类仍然未见身影,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是不是雅思主办方在悄悄给24fall放水?


原题汇总如下——


3.2 折线图+饼图

01

2000-2008年英国移民数量及原因


3.9 图表

02

6个国家在2003年用水(家庭、工业、农业)百分比情况对比.


3.16 饼状图

03

1958年和2008年成年人在白天的时间安排对比。

优越云模考系统

优越为广大学子提供免费模考系统,可选考试范围包含雅思考试、GRE考试,题目做完自查分数、领取错误诊断报告,希望深度解析报告的同学可联系讲师1V1免费讲题!


模考入口:

https://rqwxkjzdrc.jiandaoyun.com/f/64ddc56e1ac2db0008d0bd7c

优阅考培的雅思近期开班:

① 3.23智远雅思周末班(南京),有位,可线上可线下

② 3.28智越雅思全托班(上海),有位,可线上可线下

③ 4.6智远雅思周末班(上海),有位,可线上可线下

④ 4.15智赢雅思晚课班,有位,线上


其它开班信息

① 3.5 GRE320分晚课班,有余位可插班(超优惠)

② 3.5 多邻国晚课冲刺班,有余位可插班(超优惠)

③ 3.18口语冲刺晚课班,有位,可报

④ 3.26智阅雅思预修班,有位,可报

今天分享就到这里,需要写作真题汇总PDF档的同学,添加优越酱即可领取,小白还能获取免费的写作指导、口语串题指导,一本万利~~~

图片以上是【截止至3.16,2024年雅思写作大小作文真题汇总整理,PDF免费领取。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以上是【截止至3.16,2024年雅思写作大小作文真题汇总整理,PDF免费领取。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