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考培专栏 > 【行业资讯】出国留学申请美国大学,雅思托福哪个更划算?

【行业资讯】出国留学申请美国大学,雅思托福哪个更划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考培专栏 发表时间:2024-01-30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出国留学申请美国的同学,如果还没有开始准备语言考试,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建议学生考托福,原因有二:



一看考试主办方


托福主办方为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而雅思主办方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三者构成,从主办方可看出,美国高校肯定要支持下自家人办的考试(即托福)嘛!


二看高校认可度


在实际申请的整体情况来看,美国高校对托福的倾向性明显大于雅思。

首先体现在学校对雅思的认可范围,有学校美本及美研都认可雅思,有的只有美本或美研接受雅思申请,如耶鲁、哈佛等顶级美校仅研究生申请认可雅思;而如伊利诺伊理工便只有申美本认可雅思。

还有的学校仅部分学院认可雅思,如哈佛的公共卫生学院、耶鲁的艺术科学研究学院等。

接着美校对雅思和托福分别的要求分数按照官方给出的托福分数与雅思分数的换算来看,雅思高分段7.0对应最低托福94分,雅思常规要求6.5对应最低托福79分。

雅思托福换算



2024考试日历



然而从各个大学的录取标准可以看出,不乏有美校虽同时接受雅思托福,但对雅思要求苛刻,对托福要求却一般。例如美国布朗大学(八大藤校之一),托福提高到105分,雅思抬至8.0,耶鲁要求托福最低100,雅思仅少数专业接受最低7.0。

按分数对照表,雅思7.5对应托福105,雅思8.0对应托福110,更别说还有类似康奈尔这样接受家庭版托福的美校,鲜明对比下,大多数情况下顾问会建议申美校的学生优先考虑托福考试。


2024考试日历

雅思笔考&托福iBT

扫码即可领取↓

 


美国大学要求分数



当学生只申美国,托福当然是首选; 如果英美联申,看要申的学校咖位;如果只申英国或澳洲等地,建议准备雅思。

如果学生用雅思申美校,一般的学校要求,本科最低6.0,硕士最低6.5,如果申Top50内的(美国Top50基本就是世界顶尖名校了...),建议至少考上雅思7.0,特别是大热门商学院、法学院、传媒类的,建议最低也要考上7.5再去申。


美国QS200雅思要求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想获取更多美国顶尖名校申请案例,添加小助手预约资深美国顾问老师开始咨询噢~(添加微信号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顾问:400-666-1553)

以上是【GRE又白考了?ETS发布最新GRE考试年度报告,中国考生均分卷出新高度!】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