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考培专栏 > 【课程福利】智越雅思线下班招生!4周全日制上课,7分必备课程!

【课程福利】智越雅思线下班招生!4周全日制上课,7分必备课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考培专栏 发表时间:2024-01-17 来源:本站原创

优阅考培与优越留学相辅相成,同为优越教育旗下部门,致力于为我们的学生及客户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服务。

优越留学是来源于英国本土留学中介,在经年积累下对英国高校的了解,能够为学生提供足够准确的留学全套规划,包含申请资料准备、语言成绩备考、适配院校冲刺等专业咨询及对应服务。


为什么选择优阅考培?

优阅考培部门专注留学语言考试,已认证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朗思考试备考中心等,提供考试辅导包括雅思、托福、PTE、朗思、多邻国等常规类,以及GRE、GMAT、SAT,国际学科A-Level、IB等考试辅导。




该班型(智越雅思)为线下面授课程,提供保7服务,承诺在出勤率及提交作业满足要求的情况下,学生出分不达7分可免费重读

课程结构:64节雅思正课+32节雅思基础课+4场全真模拟考试

班型配置:3~6人精致小班+8年以上教龄的海归师资+每人专属学习顾问实时在线答疑

上课时间:4周周期,每日朝10晚4密集练习

智越雅思线下班详细介绍



招生要求

英语基础约四级425分或同等水平

期望通过沉浸式集训提升英语水平

雅思目标分6.5~7.0分

上海地址

地点: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茂大厦4F

出行:陆家嘴地铁站步行2分

电话:400-666-1553

南京地址

地点: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C2室

出行:新街口地铁站步行2分

电话:18013872884

 

以上是【【课程福利】智越雅思线下班招生!4周全日制上课,7分必备课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雅思】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