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硕士留学】英国读研留学商学院华威跃居英国第二?附TOP5商学院申请要求!

【硕士留学】英国读研留学商学院华威跃居英国第二?附TOP5商学院申请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4-01-1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华威商学院在《金融时报》2023年欧洲商学院排名中崭露头角,力压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学府,荣膺全英第二、全球第十一的佳绩。作为留学生心中的理想学府,华威大学在教育界独树一帜,备受赞誉,自1965年创立以来,已成为英国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颗璀璨新星。 接下来让优越君带英国硕士申请的同学们带来看看英国读研留学排名靠前的商学院的院校都有哪些要求吧!

一、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坐落于伦敦市中心,作为伦敦大学的两个研究生院之一,致力于金融与管理学领域的研究生教育。不同于提供本科教学的学院,这所学院独具匠心,专注于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其历史悠久,声誉卓著,被誉为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正因为如此,学院的录取流程极为严格,是全球范围内申请难度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申请要求(部分专业更高)

英本均分要求:2:1学位(GPA3.3);

语言要求:雅思(A类):6.5(6.0);托福:92(R、W24;L、S20)

通常要求具有金融、经济、会计等学习经历;

GMAT:建议GMAT分数600+;

部分专业有面试;

优越留学是一家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致力于为想去英国读研留学的学生提供英国顶级商学院的一站式申请服务。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申请过程,并确保他们获得理想的商学院录取通知书。此外,优越留学还为学生提供后续服务,包括签证申请、住宿安排等。他们始终与学生保持联系,确保学生在留学期间得到充分的支持和帮助。

想了解优越留学顾问团队具体分布,可以点击链接查看>>【优越顾问团队】

二、华威商学院

华威商学院,作为世界顶级公司的“Target school”,每年为管理咨询与金融投资领域源源不断地输送着优秀人才。学院目前提供本科、研究生及博士生的学位课程,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申请要求(部分专业更高)

英国本科均分要求:2:1学位;

国内本科均分要求:最低平均分为80%-92%,具体须看国内院校分级名单;

语言要求:雅思(A类):7.0(6.0);托福:100(L21, R22, W21, S23);

GMAT / GRE:部分专业推荐提交;

三、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成立于1996年,虽在众多历史悠久的学府中显得颇为“年轻”,但其实力不容小觑。该学院的发展之快被誉为欧洲最富发展潜力的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亦给予其高度评价。现开设的15个学位课程不仅展现出其多元化的特点,也反映了其在各领域的深度与专业度。

申请要求(部分专业更高)

英国本科:2:1学位;

国内本科:双一流院校、985、211大学均分85%,其他大学90%;

雅思要求:7.5(7.0)

GMAT / GRE:有专业必须提交GMAT或GRE成绩;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四、帝国理工商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被誉为英国乃至全球一流的商学院,在教学与研究方面享有盛誉。这所学院以卓越的学术水平和高标准的教育质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在录取方面,帝国理工商学院以严谨的选拔标准而著称,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具备出色的学术能力和潜力。

申请要求(部分专业更高)

英国本科均分要求:一等或2:1学位;

国内本科均分要求:211大学80%以上,官网建议85%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A类):7.0(6.5);托福:100(22);

GMAT / GRE:部分专业推荐提交GMAT成绩(650+);

五、贝叶斯商学院

贝叶斯商学院(原名卡斯商学院)是欧洲顶级商学院之一,自1966年创立以来,一直是伦敦大学体系中的璀璨明珠。学院以其在商业、管理、保险、金融以及房地产经营等领域的卓越表现而闻名,其中精算学科的研究更是走在世界前列。

申请要求(部分专业更高)

英国本科均分要求:2:1学位;

国内本科均分要求:2:1学位相等学历(双非约85%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A类):7.0(L、S、R6.0,W6.5);托福:100(W25);

GRE/GMAT:不必须,但强烈推荐GMAT特别是非定量学科学生,600-800+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在申请英国商学院时,学生们需要注意各个学院的申请要求,以确保顺利完成申请。通过优越留学这样专业的机构咨询英国读研留学,学生们可以获得一站式服务,确保申请过程的顺利进行。在留学期间,学生们还需要注意各种事项,以确保留学成果的最大化。

以上是【英国读研留学商学院华威跃居英国第二?附TOP5商学院申请要求!】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读研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