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考培专栏 > 【优阅动态】官宣!优阅考培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撒一波福利

【优阅动态】官宣!优阅考培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撒一波福利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考培专栏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本站原创


PREMIUM EDUCATION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批准优阅考培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机构代码「TS000351」。

优阅全体一线讲师与中后端人员在这里感谢BC官方对我们在雅思培训中的认可和肯定,并感谢合作方及家长学员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未来我们会持续不断的努力,尽全力送出更多更高分的优秀学员,助力雅思在中国大陆的普及。

优阅送福利:

即日起报名雅思时填写代码「TS000351」领取1V1真人口语模考,各位考鸭小伙伴们祝你们早早高分上岸!!


一、什么是雅思合作伙伴项目?

2012年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推出,由官方为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支持及服务,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快快上岸拿高分。

2023年,优阅考培与雅思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机构代码「TS000351」.

二、加入合作伙伴有什么益处?

1、一手资讯率先触达

最一手的雅思考试等相关资讯及资料,专业又及时,极大地避免因题材老旧造成的课堂效率低下、备考时间线拉长、额外经济支出等困扰;

2、教师力量科学培训

合作伙伴机构的教师将获得官方提供的的雅思教师培训,学习科学权威的教学方式和方法指导;

3、官方活动参会资质

加入合作伙伴将有资格受邀参与雅思官方举办的各类行业活动,除考试相关资讯外,在世界经济、各国教育、新兴行业形势等进行深入探讨。

三、凡机构都能成为合作伙伴?

当然不是!

申请机构必须获得是中国教育部批准,成为合法正规的留学中介及语言培训机构,再经雅思官方严苛审核才能加入。

四、优阅放福利

为庆祝优阅考培获得雅思官方认可,各位待考的小伙伴报名雅思考试时填写优越教育代码“TS000351”,便能直接无条件领取真人口语模考(口语项目临时抱抱佛脚相当有效)!!

电话联系18013872884,领取1V1真人口语模考。或扫码下图微信领取。

以上是【【优阅动态】官宣!优阅考培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撒一波福利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雅思】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