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英国留学】去英国出国留学条件是什么?英国留学要准备什么材料?

【英国留学】去英国出国留学条件是什么?英国留学要准备什么材料?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3-04-23 来源:本站原创

  去英国出国留学条件是什么?英国留学要准备什么材料?马上又快到新的申请季,不知道大家英国留学申请进行到那一步。想要去英国出国留学首先需要知道留学条件是什么,要准备什么样的留学材料,这些问题对优越君来说是很简单,优越君把收集好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去英国出国留学条件是什么?

  1、语言条件:去英国留学,需要满足一定的语言条件。在英国就读高中,雅思需要达到5.0以上。在英国就读本科,雅思需要达到6.0分以上。在英国就读研究生,雅思需要达到6.5分以上,个别学校和专业要求会更高。

  2、学术条件:在英国留学高中,需要初中毕业或高中在读,并且在校平均分在70分以上。在英国读本科需要高中毕业或完成英国大学预科,并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在英国留学研究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文书条件:去英国留学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请文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类资料的翻译件。有的学校需要面试或参加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4、其他条件:申请英国名校的硕士一般会要求提供GRE、GMAT成绩,有些专业会要求提供对口的工作证明或实习证明,相关的资质证书。

优越留学福利包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

  二、英国留学要准备什么材料?

  上面也有提过去英国留学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请文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类资料的翻译件。有的学校需要面试或参加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1.成绩单

  国内在读生在递交申请都需要至少6个学期/三年的成绩单,海外本科需要提供除最后一学年以外的成绩单,

  中文成绩单都需要翻译成英文,提交申请需要中文原件和英文翻译件一起提交,中英文件需要完全一致,也都需要本科学校教务处盖章

  特殊情况:如果是大四下学期在读,则需要提供前七个学期的成绩单;如果本科为五年制,则需要提供至少8个学期/四年的成绩单;专升本的学生需要提供三年专科成绩单和本科第一学年的成绩单;2+2项目的学生需要提供国内两年+国外第一年的成绩单。

  2.在读证明

  在读证明需要用本科学校抬头纸打印,也需要中文和英文各一份(分开或者打在同一张纸上都行,但如果分开打印则中英文版都需要用学校抬头纸打印),中英文件都需要本科学校教务处或者院系盖章,

  如果是2+2项目的学学生则需要提供中方+外方学校的在读证明材料

  3.个人陈述(简称PS)

  不同专业方向的PS差异会很大,比如申请这个专业的原因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等都会有很大差异,而学生本人的学习经历、实践经历、研究经历等等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契合点以及学生本人对申请专业的理解是PS内很重要的内容。

  一份PS的字数一般是在800~1000左右,但英国有的专业会要求PS500字或者300字,所以在写PS之前一定一定要确认一下申请专业的PS字数要求。

  4.推荐信(简称RL)

  推荐信也要求英文书写,一般需要提供两份,字数一般在300~400字/份,推荐信也需要用本科学校的抬头纸打印并让推荐人签字(需要签上推荐人的姓名和签字日期),签字签在文末落款空白处就行。

  5.简历(简称CV)

  CV内容千万不要太多太累赘,把你最基础的信息写清楚写明白就行,更详细的内容比如实习的心得体会等等放在PS里面就行,也就是说,CV只需要讲清楚客观事实,不需要延伸描述主观看法

  6.实习证明

  一般情况下,实习也不是强制要求提供的,但有个别课程在申请的时候会要求申请人有相关实践经历,

  不过就算学校没有硬性规定,如果有相关实习,肯定也建议带上实习证明一起递交,实习最好是和申请专业相关,当然不相关的实习经历也可提供证明材料一起递交申请,

  实习证明需要用实习单位抬头纸打印并让实习单位盖章,如果实习单位的实习证明原件是中文,则需要提供中文和英文各一份,中英文版都需要抬头纸+盖章

  7.雅思成绩单

  绝大多数英国的课程都是可以无雅思递交申请的,雅思成绩可以后补。

  除学校有硬性规定必需带雅思申请的课程以外,其他课程都是可以无雅思递交的,无雅思递交之后学校会先下一份con-offer(有条件offer),这个offer上会写明对雅思成绩的具体要求,之后考到学校的雅思要求之后再和毕业材料(本科完整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一起递交给学校换uncon-offer(无条件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