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 > 【英国大学】英国留学学校排名公开,强烈推荐这几所院校性价比超高院校

【英国大学】英国留学学校排名公开,强烈推荐这几所院校性价比超高院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排名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年的留学申请高峰即将结束,24fall申请的同学接踵而来。很多同学在选择院校上犯了难,小优君结合历年英国留学学校排名,以及这些院校的大致预算,给大家整理出几所英国超性价比的院校,24fall留学申请的同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之所向吧。

1、利兹大学

学校的综排不错,特别是商学院招收门槛挺高的。如果自身学术条件不错但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考虑华威大学。华威大学位于考文垂市,和伦敦大都市的学校相比缺少了点大城市的绚丽,却又拥有独一无二的乡村风情。所以房租开销相对会低很多,学校5公里内的房源125~150英镑/月的居多。学费大约34000英镑,加上生活指数报告里的那些开销一年总费用开支约38万人民币左右。

2、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是英国正宗的学院制大学,被称为现实世界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牛剑平替”。杜伦大学的商科、教育类专业都还挺受欢迎的,门槛不算太高,不过好多专业都会提前招满截止。各位同学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做好申请的准备,以免自己喜欢的专业被抢完。学费约30000英镑左右,一年留学费用合计约36万人民币左右。

3、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在在英国的院校排名中略显逊色,一部分原因可能是英国的名校真的太多了,但大学本身实力是不错的,曾被金融时报和泰晤士报评为英国十大顶尖大学之一。今年商学院和经济学院招收了不少双非二本均分85+学生,如果本科被严重卡排名了,诺丁汉大学可以多关注一下哦!诺丁汉大学对于很多双非生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发offer的通过率也是比较高的。学费约在29000英镑左右,一年的总费用约在35万人民币左右。

4.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大学的QS排名中紧跟王爱曼华之后,在英国QS50-100的院校中名列前茅,排名高费用友好,性价比超级高!格拉总体来说还是很好录的,今年申请初期就下了不少Offer。优越留学今年给很多同学申请到了格拉斯大学的offer,其实有一些同学的均分并不够高,但是优越留学为留学生撰写了非常好的文书材料,在留学申请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格拉斯大学学费约在30000英镑左右,一年的总费用约在36万人民币左右。

以上四所院校是优越留学结合英国留学学校排名以及费用情况,给大家推荐的英国性价比超高的院校。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这几所院校,可以联系我们的顾问老师,一定会给你最专业的留学服务指导。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