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澳洲八大】考研失利后转战留学,从普通民办学院进阶top50悉尼大学

【澳洲八大】考研失利后转战留学,从普通民办学院进阶top50悉尼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本站原创

L同学的背景条件一般,本科院校非985/211,本来想通过考研来提升一下学历,不料考研失利。无奈之下,L同学开始考虑选择出国留学,来帮助自己逆风翻盘。

在朋友推荐下L同学找到优越留学,彼时朋友已经通过我们拿到了英国G5的offer。各方面评价不错,所以L同学就立即找到了优越留学来迅速着手申请。鉴于她申请的时间比较晚,2月末才找到优越顾问老师,我们在院校专业以及时间规划上都特事特办,争取一个月内攻克申请难题。最后L同学在3月末收获了QS世界前50的商科offer。

【同学背景】

L同学本科来自一所民办学院,学习金融专业cfa方向。均分85,雅思6.0。

【Offer结果】

最终澳洲申请的学校均拿到了offer,香港理工放在了waitinglist,香港城市还没有给出回复。

悉尼大学——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Master of commerce major in finance

莫纳什大学——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

昆士兰大学——master of commerce major in finance

 

【申请难点】

1. 申请时间紧张:L同学是在考研失利后2月份才找到我们的,但有的院校申请已经或是即将截止,可供选择的好学校不多。

2. 基本盘不稳:同学是双非的背景,而且均分85只是平均线水平,无法弥补学校背景的不足。想申请前百院校中大热的商科专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亮点操作】

1、定校方案

在读研内卷严重的形势下,如果低分逆袭名校,前期的选校和选专业也是有大学问的。

申请的8个专业,都是结合同学的专业兴趣以及学校综合名气来考虑的,同学的背景也符合申请的要求。

最终确定方案:

澳洲:

悉尼大学——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master of commerce major in finance

莫纳什大学——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

昆士兰大学——master of commerce major in finance

香港:

香港理工大学——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Business and Decision Analysis

香港城市大学——MSc Finance

英国:

谢菲尔德大学——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2、申请时间线

2月23日咨询;

2月25日签约澳洲、英国、香港混申留学服务;

3月13日陆续完成递交;

3月27日收到满意offer。

由于很多专业是3月中下旬就截止,因此在2月末签约之后,立马安排文书写作,目标是要在2周之内写好文书。

L同学及家长和顾问老师、优越的服务老师会在群里沟通,每天优越的老师把同学需要准备的申请工作及注意事项发到群里,督促同学做好各项申请工作。

同时一直积极关注、督促同学进行雅思学习,因为优越的老师经手过很多出国留学申请时间紧张的案例,所以对这类学生有非常详细完备一套流程和方案,将申请工作的效率最大化。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