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英国留学】大热商科有门槛吗?英国金融专业研究生留学有这些条件!

【英国留学】大热商科有门槛吗?英国金融专业研究生留学有这些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本站原创

金融专业不管是哪个国家留学都是热门的专业,英国作为世界上著名的教育大国,而且还有不少著名的院校,今天来一起和优越君看看金融专业英国硕士留学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吧。

一、留学英国金融专业申请条件

由于英国的金融专业是申请的热门课程,所以院校在招生方面相对于其他的专业申请要严格一点。首先它会要求申请者对于经济学基础和数学要有一定的理解并能够多将之注入到金融学科的学习当中。所以申请学士学位学生需要有良好的数学成绩,硕士学位的申请者如果有金融、经济或会计专业青景的将会很受欢迎。另外,语言能力是 衡量学生能否在成功完成英国学业的标准,所以申请本科的学生需要提供雅思6.0分的成绩,申请硕士需要有6.5或7分以上的成绩。

 二、留学英国大学金融专业课程设置

1.金融会计方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英国是没有单纯的会计专业的,都是跟金融相结合的课程,也就是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开设此专业的学校有:ISE(需提供GMAT ),杜伦,约克,兰卡斯特,爱丁堡,艾克寒特,巴斯等。

2纯金融课程:MSc in Finance。 开设此专业的学校有ews(包含了70的课程),LSE (要求CMART),杜伦(CFT人证的课程),兰卡斯特(要求GMAT),华威,约克,莱斯特,谢菲尔德等。

3.金融及其相关的专业:就是指课程的设置并不是单纯的金融方向的,而是与投资(investmert),经济 (economics),银行业(banking),管理 (management)等方向结合起来的课程,因为其课程的多样性,新颖性,越来越受国际学生的青睐,大部分的大学开姶此类课程。

三、金融硕士院校推荐

1、伦敦政治经济大学

LSE的教学和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与经济学领域。在英国大学排名和英国大学商科排名中从未落下前十,LSE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LSE在会计与金融和商业研究项目上排名全球第一;在经济学和社会政策与管理方面排名第二。在如此盛名之下,LSE的申请也是难度颇高,除非是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优秀的申请人,否则很难获得LSE的青睐。

申请要求:

•GPA要求:≥85%(国内大学排名前30的学生);≥90%(国内其他学校学生)

•语言成绩要求(雅思):≥7.0

优越留学福利包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

 

 2、华威大学

华威商学院坐落于华威郡的考文委市郊,尽管处于相对乡村的位置却仍能路保持与海内外迅捷而方便的联系。华威的校史虽然短暂,但在欧洲乃至全球都已建立起了卓越的学术名望,在工商政界均拥有良好口碑,凭借在商业方面的杰出成就波称为“华威公司”

申清要求:

•GPA要求:≥80%

•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6.5。

•其他要求:英国2.1以上学位:会计、金融、教学、经济等相关背景。

3、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是欧洲最负盛名的优秀大学之一,位于仅次于英国伦敦的金融中心的爱丁堡市。爱大商学院表以严莲的办学和杰出的研究被全球各国高度认可 ,因此爱丁堡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成为全球申请竞争最为激烈的同类专业硕士之一。爱丁堡大学金融学课程设置非常全面,也非常重视交叉学科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所以并没有普遍意义上的金融硕士,而是金融领域做了具体学科划分。

申请要求:

•GPA要求:≥85%

•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总分≥6.5

•其他要求:本科为会计、金融或者相关专业,且需持有本儿科学士学位;必须有非常好的数学成绩。

以上就是关于金融研究生英国硕士留学的基本信息,更多申请详情请关注优越留学。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