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英国留学】留学英国申请学校流程大剖析,别再当稀里糊涂的24fall留学生啦!

【英国留学】留学英国申请学校流程大剖析,别再当稀里糊涂的24fall留学生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3-04-07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优越君收到了很多英国院校的offer,真的替23fall申请的同学感到开心。23fall英国硕士留学的热度还没完全减退,24fall的同学都开始来咨询优越君啦。但是留学英国申请学校的流程同学们都清楚吗?作为留学申请第一要了解的事情,各位24fall的同学一定要重视起来。今天,优越君就给大家细细讲解一下吧。

1. 个人定位

在决定留学之前,一定是离不开对自己的个人定位的。评估个人能力、兴趣,选择合适的申请方式。时间富裕且有一定的申请经验的可以考虑DIY申请,但是在英语略显欠缺、时间紧迫、缺乏申请知识的同学最好是找个靠谱留学申请中介全包了。不仅省时省力,而且能打大大提高申请的成功率。优越留学给非常多的同学进行过留学申请,在英国留学申请上已经有非常深厚的经验,而且顾问老师非常专业,非常适合留学小白们哦。

2. 筛选可申请的学校、专业,掌握学校的要求与偏好。

关于择校这一块,很多同学对于英国的院校不够了解,再加上英国的院校都是自己的list,申请的难度也不同,所以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从业多年,对于英国的院校有非常清晰的认知。并且,优越留学的总部就设立在英国伦敦,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英国院校的申请动向。在专业选择上,每个专业的方向非常之多,新手可能一下子就被那么多的专业搞得晕头转向了,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会结合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推荐最合适的专业方向,为同学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

3. 准备语言/GMAT/GRE考试

虽然英国院校的申请是不需要递交雅思成绩的,但是在拿到offer之后还是要补充语言成绩的,因此语言成绩也是需要重视的一项。

4. 文书准备+完善科研&实习经历

文书是留学申请最重要的材料之一,一个高质量的文书能够为留学申请增添不少光彩。优越留学的文书在行业内都算是非常出色的,采用私人订制的文书模式,撰写出高质量的文书。并且优越留学的文书还有外籍导师的润色,使得文书内容的表达更贴合英国的本土化。实习和科研的经历在申请上也是加分项,优越留学每年也会给没有实习或者不知道如何实习的同学进行进行实习规划,在申请上的帮助也是非常亮眼,能够很好地弥补学术层面的短板。

5. 准备材料+递交网申

开具各种证明,整合申请材料(ps、cv、RL、成绩单、实习证明、获奖证书.....)关注目标院校的申请时间,时刻关注申请院校的开放和截止时间。开放时提交网申材料。

6. 准备面试+收获offer

同学们一定要养成查看邮箱的好习惯,因为院校发送信息都是通过邮箱进行的。多关注一些录取情况,及时加申专业和学校。拿到offer,缴纳留位费。

以上就是优越君给大家总结的留学英国申请学校流程大剖析,各位小萌新们是不是对英国硕士留学有了清楚的了解了呢。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那就赶快来私聊我们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吧,我们随时为你解答留学问题。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