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 > 【英国留学】爱丁堡QS排名15,24fall必看的爱丁堡大学全方位解析

【英国留学】爱丁堡QS排名15,24fall必看的爱丁堡大学全方位解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排名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本站原创

要说英国哪所大学最受英国留学生们的喜爱,优越君认为爱丁堡大学一定会是其中之一。今年英国留学申请优越留学也给很多同学申请到了爱丁堡大学的offer,今天就让优越君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所院校吧。

1. 简介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坐落于苏格兰首都爱丁堡市,是一所创建于1583年享誉全球的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七所古典大学之一。爱大在欧洲启蒙时代具有相当重要的领导地位,使爱丁堡市成为了当时的启蒙运动中心之一,享有“北方雅典”之盛名。隶属于爱丁堡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之下,有着近百年的历史。爱丁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已成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爱丁堡大学以其出色而多样的教学与研究而享誉世界。 大学内的建筑历史各不相同。爱丁堡大学图书馆的规模堪称苏格兰之最,馆内藏书总计达到350万册(包括教材、参考书及电子期刊40多万种 、统计资料、政府出版物、善本、外文图书和报纸),它是一个由分散在爱丁堡市的许多场馆组成的图书馆系统,所有的场馆之间由计算机网络连接。通过其网络系统,学生可以使用图书馆的电子数据和藏书,更能获得学术资料、阅览其他图书馆书目、以往试卷、电子期刊和众多参考书。

 

2. 爱丁堡QS排名

能备受学生青睐,主要还是因为爱大太优秀了,不论在全球任何榜单上都可以算的顶尖名校。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名;

2023年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9名;

2023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名;

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35名。

3. 热门专业

MSc Education 教育学;MSc Finance 金融学;MSc Management 管理学;MSc TESOL 对外英语教学;MSc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MSc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MSc Data Science 数据科学;MSc Marketing 市场营销;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会计金融

 

4. 录取要求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高中GPA:80+

语言要求:

雅思:综合成绩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托福:综合成绩92分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GPA:85+

语言要求:

雅思:综合成绩7.0以上,单项不低于6.5。;托福:综合成绩92分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

以上就是优越君整理的关于爱丁堡大学的信息分享,2023QS全球大学排名中,爱丁堡QS排名第15位,位列英国院校前列,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爱丁堡大学都是一所完美的院校。对了,优越留学收到了很多爱丁堡大学同学发来的感谢信,还有学长学姐的案例分享,对英国留学申请感兴趣的同学快来咨询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