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那些专做英国留学的中介,将英国留学做到行业新高度!

【留学中介】那些专做英国留学的中介,将英国留学做到行业新高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口罩期的结束,出国留学的热度持续上涨,国内的留学中介也开启了遍地开花的模式。英国因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超强的院校实力,一跃成为留学最热门的国家。今天小优君就给大家整理出了那些专做英国留学的中介,想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一定要码住咯。

1. 英国优越教育

英国优越教育也叫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的留学中介。优越留学主打做中高端的英国留学申请服务,为留学生提供最优质的的留学申请体验。优越留学的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也是非常的专业,对于留学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够给学生提供最专业的见解。同样在服务方面也非常热情,积极回复学生的消息,督促学生提供留学材料。优越留学也是收获了不少的成功案例,这和优越留学强大的文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优越留学的文书团队实力强大,不仅仅有留学海归的文书老师私人订制文书,还有海外的老师负责文书润色,保证文书原创的同时也保障了文书质量。优越留学扎根留学行业十几年,收获了无数来自海内外同学的称赞。


2. 金吉列留学

金吉列留学成立于1999年,作为留学行业的老大哥,也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留学行业的机构之一,在英国留学申请方面是非常有专业度的。金吉列留学在国内也是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有着非常多的优秀案例。金吉列留学的顾问老师在留学行业内都是很出名的,专业的留学申请能力,能够为学生提供最合适的院校和专业。金吉列留学的文书都是由北京总部的优秀文书老师统一撰写,力求打造专业化流程化的文书服务,为每一位申请的留学生撰写出最严谨的文书。但是过于流程化的文书撰写,在文书创意上是欠缺的。金吉列留学在留学圈中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央视做广告的留学申请机构,肯定是在专业和能力上得到认证的。

在现在这个留学中介遍地开花的时代,唯有多对比多考量才有可能挑选到真正靠谱的留学中介。小优君建议大家,在挑选留学中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去吧,去英国留学的话,一定要去试一试专做英国的留学中介品牌,一定会给你来带最专业的的英国留学申请体验。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