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英国留学中介规模重要吗?大中介VS小中介该如何选择?

【留学中介】英国留学中介规模重要吗?大中介VS小中介该如何选择?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选择英国留学中介也变成一种赌注了,找对一家好中介在一定程度上就在起跑线赢了别人。即使你和别人的水平相当,但由于文书、定校等差异,你可能会比别人申到更好的学校。以前互联网没有现在这么发达,找中介非常看重英国留学中介规模,现在找留学中介千万别单看规模大小了,最重要的是申请实力。但考虑一些风险因素,一些小型中介还是要谨慎选择!

一、首要考虑留学中介实力,规模是次要

论风险的话,建议大家不要选择一些没有保障的个人工作室和小型中介,尤其是那些在线上找的,不是和自己在同一个城市,这样出了事你都不知道找谁。但是最近几年一些大机构的口碑在逐渐变差,主要原因有:1.文书模板化;2.人员流动,对接不及时;3.师资团队加入很多年轻顾问。所以选择大机构也要谨慎,注意打听一下各位老师的资质和行业经验,可以找一位比较资深的顾问老师(但是资深老师一般安排也很紧,手下的学生很多)

在选择中介的时候我推荐大家注意两点:第一,口碑方面;第二,关注专业度。口碑方面最有参考价值的就是真实客户评价,如果已经申请了的学生说好才行。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可以搜相关留学中介的差评,如果某个中介差评几乎没有,那说明客户口碑真的很不错。专业度可以具体看中介的资质认证还有师资团队、成功案例等,不论说的再好,都是需要拿成绩说话的。像我当年找的优越留学,有多重官方认证,会给学生提供很多类似案例,顾问老师都是从业很多年而且也是有海外经历的。

二、结合自身条件有侧重地选择

一说到留学中介,就会会有很多人给你推荐哪个哪个好,那些不问你具体情况一上来就盲目推的不相信也罢。因为再好的事物也是有针对性的,并不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佳选择。每个中介擅长的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中介做语培服务比较优秀,有些中介擅长硕士申请,还有的中介擅长澳洲地区申请等等。像我之前是申英国,那我就会把目标放在那些主要做英联邦国家的留学中介,缩小范围再进行筛选。后来我综合考虑了距离、费用等方面,

后来自己和优越留学接触下来发现,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这家中介还是很适合自己的。申请经验有多丰富就不说了,主要是顾问老师、文书老师都很好,是真心诚意帮你申请的。后面身边有朋友留学,我有把优越留学推荐给他们,但只限于想美英港澳的朋友,尤其是申英国的,因为他们家这些地区做得很好,其他地区我也不是很了解。

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小伙伴都能get到这些小技巧,除了看英国留学中介规模,更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中介助力留学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