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不做纠结党,这三家广受好评的英国留学中介值得一看

【留学中介】不做纠结党,这三家广受好评的英国留学中介值得一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有很多考研留学党开始找英国留学中介了,很多人都建议在找留学之前先看看“避雷贴”。其实,看避雷贴非常有助于帮助入门的小白避开黑中介,但是很多学生表示看了太多避雷贴之后,反而不知道该选哪家留学中介了。今天小优君不分享避雷贴,纯安利!安利三家好评如潮的优质留学中介。

1.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的留学中介,目前从事留学行业也已经有十余年,在留学领域收获了不少的好评。优越留学的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在国内开设北京、上海、南京、广州这四个地区的分公司。优越留学在英国本土也是有着包括英国伦敦大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等多重的资历认证。优越留学是主打中高端留学申请服务的,为留学生的高质量留学体验保驾护航。优越留学采用私人定制的模式进行留学申请,专业的顾问团队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够申请到适合自己的院校。文书也是采用头脑风暴法来对学生进行分析,再通过英国本土化润色文书,充分做到文书的专业和原创。


2.金吉列留学

金吉列留学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留学申请机构,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留学行业的企业。作为留学行业的“老大哥”,金吉列留学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专业化留学体系。金吉列留学的总部在北京,目前在全球都设有分公司,是现在规模较大的留学机构。金吉列的顾问老师有着非常丰富的申请经验,对院校的理解和专业等问题都有着透彻的理解,能够为学生提供适配的院校建议。金吉列留学的文书统一交由北京的部门的文书老师撰写,严格标准化的文书为学生的申请提供了保障。

3.澳际留学

澳际留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留学中介,在国内也是受到了很多学生的欢迎,其本身对留学行业也有着非常透彻的认知理解。正如名字所说,澳际留学主要擅长澳洲地区的留学申请,在澳洲申请上也有着非常多的成功案例。澳际留学的顾问老师服务态度非常好,不仅能给学生提供最准确的建议,而且还能给学生讲解很多留学生活上的建议。

以上就是小优君给大家推荐的三家好评英国留学中介。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家留学中介各有侧重点,同学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