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2023留学申请小高峰来袭,请认准这几家英国留学中介

【留学中介】2023留学申请小高峰来袭,请认准这几家英国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本站原创

考研成绩已出,大局已定。有的同学成功上岸,也有人被挤下去。但是,很多“搁浅”的学生转头将目光投向出国留学,他们试图抓住留学申请的最后时间段,完成自己的学业梦。小优君给大家整理出了三家出国留学机构,有留学打算的同学赶快看过来吧。

1.优越留学

英国优越教育也叫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老牌的留学申请机构。受到了来自英国伦敦移民局、英国外交部、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等多重认证。优越留学在国内外都受到很多学生的欢迎,一方面是因为优越留学有着很强的申请实力。优越留学在申请上有着非常丰富的案例经验,对于许多QS排名高的院校都有着非常高的申请成功率。另一方面,优越留学为留学生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顾问老师为学生提供了最专业的意见与指导,并且优越留学采用24h联合办公的模式,全天为学生提供服务。还有优越留学独家的留学管家服务,给留学生们的留学生活提供了强大的保障。优越留学的文书采用私人订制的模式,学生对于文书的创作可以直接和文书老师沟通,并且能够不限制次数的修改,再加上专业的文书检定系统,也保障了文书的原创性。


2.金吉列留学

金吉列留学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成立时间较早的一家留学申请机构。涉及到的国家也是非常广泛,包含美国、德国、澳洲、意大利、日本等国家。金吉列留学算是留学行业的老大哥,已经形成了一套自己的留学体系。金吉列留学有着非常强大的顾问团队和非常严谨专业的文书团队,收获了不少学生的认可。文书创作由北京专业顾问团队统一负责撰写,流程化撰写文书的模式确保了文书的质量,但是在创意性方面略微不足。

3.澳际留学

澳际留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一家留学申请中介。正如他名字所说的那样,主要是申请澳洲地区的院校。澳际留学发展至今,也是在留学行业中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对留学有着非常透彻的理解。在澳际申请的学生多是双非的学生为主,因此申请的排名都不是特别高。所以也是对高排名院校缺乏一定的实践。但是澳际留学的顾问得到了很多学生的夸赞,顾问大多的从业多年的并且有留学经历的老师,给到学生的院校方案的时候,也会给出学生留学生活和学习上的建议和指导。

以上就是小优君要推荐的三家出国留学机构,趁着最近留学小高峰的到来,同学们赶快抓紧时间咨询起来吧,留学也会让你的人生增添一道不一样的色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