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出国留学机构有or无用?区别在于有没有找对机构!

【留学中介】出国留学机构有or无用?区别在于有没有找对机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2-21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出国留学在国内不断火热起来,英国大学中介的数量也随之不断增加。有的学生表示留学哪里需要找留学中介呀,自己DIY留学就行了,留学中介无用论就此产生。但是,留学找中介真如有些同学所说的浪费钱嘛?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今天小优君就要推翻留学中介无用论。

一、留学路上的知己

留学之路其实也不简单,坚持走下留学之路也是很有压力的。在这场时间的恶战中,DIY留学无异于孤军奋战,留学中介就相当于在留学之路上找到一个好知己,你们无话不谈,你们相互扶持,他是你最坚强的护盾。留学中介能在你最迷茫的时候帮你指点迷津,全程都有专业的顾问老师帮你安排各项环节需要准备的材料,在申请中需要注意的注意事项。留学中介并不是毫无作用,他就像天上的北斗七星,为需要他的人指引正确的方向。有了留学中介的陪伴与帮助,能大大降低留学失败的风险,规避很多错误。

二、专业顾问的指导

留学中介的顾问老师能为留学生提供最专业的指导。由于很多学生第一次申请,对于院校的申请要求也是非常模糊的。顾问老师申请过非常多的成功案例,能过对学生进行一系列情况的分析,包括就读院校、GPA、实习经历等信息,类比与学生相似的案例,能过大大提高申请的成功率。为学生提供包括冲刺院校、保底院校、两国联申等多种个性化的申请方案。

三、专业的文书创作

文书创作是留学环节中的关键环节,这也是区分DIY留学和留学中介最大的一点。留学文书在留学申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文书就需要好好地打磨。DIY文书是学生自己去写的,虽然不能说学生的能力如何,但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规范与地道。文书的内容是需要通过有限的能容,表现出最好的自己,而且还得注重表达效果。毕竟在表达方面,我们正常接受的翻译和写作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这个时候,留学中介的文书创作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就拿优越留学的文书来讲吧,老师先通过头脑风暴法来深度挖掘出学生的信息,再结合学生的想法和建议来创作文书,并且润色文书内容非常专业,不是用什么所谓的翻译软件所能达到的。

小优君认为,留学中介是很多准留学生的必要选择,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英国大学中介能提供的帮助只有自己体会过了才知道有多么便捷,多么贴心。如果你相信留学中介无用论?那你就大错特错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