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留学机构】北上广留学生统一选择,这几家英国留学机构究竟有何魅力?

【留学机构】北上广留学生统一选择,这几家英国留学机构究竟有何魅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2-15 来源:本站原创

都说留学行业深似海,在鱼龙混杂的留学海洋里,那些优质的英国留学中介就像极了漂泊四方的“可怜小孩”,小优君在严格复盘了市面上几十家的留学中介之后,终于是找到了以下三家优质留学中介,找的我真的是好苦呀!

1.英国优越教育

简介:英国优越教育,简称优越留学,英国本土品牌,申请国家包括英国、香港、澳洲、新加坡、美国。成立于2009年的优越留学,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国内覆盖北上广和南京地区。

推荐理由:相比较现在庞大体系的留学中介机构,优越留学的规模并不是很大。但是优越留学在留学申请方面却一点都不逊色大机构。主打中高端的留学申请服务的优越留学,在很多G5院校以及QS排名较高的申请上都有较好的案例表现。而且,优越留学可以做到兼顾做好双非院校生的申请。顾问团队都是从业多年的专家老师,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文书团队也是实力过硬,撰写的文书专业且地道,并且都是百分百原创的。可以说优越留学是留学圈中不可多得的沧海遗珠了。


2.新东方前途留学

简介:新东方前途留学成立于1996年,是新东方教育旗下的从事出国留学申请的机构。新东方前途留学覆盖的地区广泛,申请的国家也是非常多,包括日本、韩国、德国、瑞士、马来西亚等等。

推荐理由:由正规教育集团开设的留学中介,在资历上得到基本保障。依靠新东方教育的师资力量,雅思等语言班课程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作为正规化的大企业,新东方前途留学在留学申请的每一个环节都实行标准化,保障学生留学申请体验。同时,新东方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顾问老师,申请成功的案例也不在少数,但是文书板块相对薄弱。

3.金吉列留学

简介:成立于1999年的金吉列留学在国内外都有着不俗的影响力。作为留学品牌的老大哥,金吉列留学在海内外拥有了50多家分公司,申请的国家有包括美国、澳州、韩国、日本、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成功完成了从民营企业到国际化企业的转型升级。

推荐理由:家大业大的金吉列留学在行业内都是标杆的模范,收获了不少学生的称赞。金吉列主打的是高端留学,主要针对的背景较好的学生,对于高排名的院校申请比较有经验。金吉列的文书采用统一撰写模式,即全国的文书都交由北京文书团队撰写。文书团队的老师都是从业多年的并且有着留学经历的老师,在文书撰写上有着严格的体系把控,但是也限制了新颖创作的发挥。

以上就是小优君给大家带来的留学中介推荐,其实这三家提供的留学中介服务各有侧重,不管是国家还是专业能力。其实不存在十全十美的存在,同学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小优君的建议,不妨试着去咨询感受一下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