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专升本跨专业又如何?凭野心和实力拿下曼大offer!

【双非逆袭】专升本跨专业又如何?凭野心和实力拿下曼大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本站原创

在如今985、211竞相角逐的留学申请环境下,L同学的背景条件并不出色。他凭自己的努力专升本到一所北京大学,并不想止步于此。决定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后,L同学给自己定下了高目标:直接剑指世界top60的大学,并且专业上拓展自己感兴趣的新领域。

一、申请背景

专升本,本科双非院校,酒店管理专业,平均GPA3.6+,申请时无雅思

二、申请难点

1. L同学学校背景较差,专升本后的学校也是一所双非类专业型院校,受到很多top100世界名校的名单限制,能选的学校有限。

2. L同学的目标是世界前60院校,非常考验选专业水平。

3. L同学决心放弃原本所学的酒店管理,转专业到教育类以及时尚营销两类专业,但又缺乏相关实习经历。跨专业本身在申请英国大学时就有一定难度,需要充分的动机和实力说服招生官。

三、申请亮点

1.有策略地选校定专业

在读研内卷严重的形势下,如果低背景逆袭名校,前期选校和选专业也是有大学问的。顾问采取以目标专业为目的选校策略,最后申请的8个专业,都是结合学生的专业兴趣以及学校综合名气来考虑的。

另外学校list是L同学申请时的一大难关,但其实很多英国大学并不是一刀切,不同专业的list要求不同。所以顾问根据意向专业逐一排查排名前60的学校,最终确定了最匹配的8各专业。

2.定校、申请、文书顾问高效配合

找到优越进行专业评估后,针对他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以及更有录取几率的专业和学校,我们优越顾问快速出方案定校,指导学生提供文书素材。加上后期服务老师和文书老师也非常高效,申请一开放就第一时间递交,抢占先机。

因为冲刺梯度比较多的,文书是重中之重,我们引导学生提供学过相关课程描述,以及实践经历,就业规划,再帮学生包装润色,足以说服招生官自己意向入读的理由和信心。多方完美配合,最后得以顺利拿到梦校曼大录取。

四、定校方案及offer结果

最终定校方案:

1.爱丁堡大学——专业:Education Futures MSc

2.曼彻斯特大学——专业:M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3.曼彻斯特大学——专业:MA Educational Leadership

4.曼彻斯特大学——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5.伦敦国王学院(KCL)—— 专业:Education MA

6.伦敦国王学院(KCL)——专业:Education Management MA

7.布里斯托大学——专业:MSc Education (Open Pathway)

8.布里斯托大学——专业:MSc Education (Teaching and Learning)

9.格拉斯哥大学——专业:Educational Studies MSc

目前L同学硕士留学申请收到两个offer,其他申请在等结果中。但是已经有L同学的梦校曼大的offer了。

学校1: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学校2:南安普顿大学

专业:Education (MSc)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