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剑桥大学】核能研究型硕士

2023offer(英国硕士): 【剑桥大学】核能研究型硕士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8-09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C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剑桥大学核能研究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剑桥大学

录取专业: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此项目适合大学生及以上,适合电子工程、生物电子学等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对可植入与可穿戴生物电子医疗技术研究感兴趣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物理、化学、工程学基础。

2.此项目从生物电子学的基本介绍入手,介绍人体皮肤中的电活性组织,以及智能电子设备工作的电化学原理及设计原理。随后,通过具体实例(心脏起搏器,耳蜗植入物,视网膜植入物、植入式给药系统等)分析,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植入式电子智能设备,通过汗液生物传感、透皮给药等一系列应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可穿戴式电子智能设备。学生将在项目结束时模拟开发一套规范的生物电子系统,提交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植入式可穿戴医疗设备,柔性可穿戴电子器件中碳材料,可穿戴和植入式电子器件中自驱动传感器面临的问题。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由工程系与剑桥核能中心合作提供,并由核能工业俱乐部共同主办,是一个为期一年的全日制核技术和商业硕士课程。该硕士项目是剑桥大学战略能源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响应英国和世界各地核复兴的前景。其目的是提供核能硕士学位课程,将核科学和技术主题与商业、管理和政策教学相结合。

申请条件:

申请人需要拥有英国的2:1荣誉学位或海外学校的同等标准。

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来自名牌大学的学生,总成绩不低于85或GPA不低于3.5/4.0;来自优秀大学的学生,总成绩不低于88或GPA不低于3.7/4.0 ;来自中国认可的其他大学得学生,总成绩不低于90或GPA不低于3.9/4.0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7.0,其中口语,写作、听力不低于7.0,阅读不低于6.5。

托福:总分不低于100,单项不低于2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