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中文大学】普通法LLM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中文大学】普通法LLM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7-2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香港中文大学普通法硕士通知书!

录取院校:香港中文大学

录取专业:LLM in Common Law


【背提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法律、法学、政治哲学、社会学、民法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建议学生需要具备法律事务与政策背景知识。

2、项目中讨论平等法的主要理论,及其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的关于平等法律的辩论(阅读资料将取自《比较平等法》),包括正式平等、反从属、通融和多样性。

3、7周在线小组科研学习+5周不限时论文指导学习 共125课时。项目将以论文做为最终产出。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普通法起源于英国,但现在已成为世界上三分之一人口的法律体系。同时,它还对人类其他三分之二人口的法律实践产生了重大影响。香港中文大学的普通法将世界各地数百万人团结在一起,包括香港、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印度和美国各地。本课程将在一些普通法核心科目中为学生提供有关香港法律的实质性知识,并进一步培养学生在更大范围内接触普通法传统所需的技能。通过选修课,学生有机会加深对普通法的了解,或通过学习新的科目对普通法进行补充。

普通法学硕士课程的学生将获得普通法在全球性的机构,程序,实体法和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无论他们是打算继续在普通法司法管辖区工作和学习,还是为全球职业提供多样化的简历和专业概况,他们都将能够利用这些技能和知识。

申请条件:

该专业的申请人需要拥有公认大学的法律专业学士学位;学校也接受非法律学科的学士学位,但需要丰富的法律相关工作经验;同时学校说明了欢迎在贸易、会计、公共管理、社会工作和类似相关领域工作的人提出申请。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

托福:总分88。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