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金融专业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金融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7-07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香港大学金融硕士通知书!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Finance


【背提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希望修读商业分析、金融等专业或者对Python机器学习在商业分析中的应用感兴趣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会使用Python八大基础语句;

2、项目将通过介绍两种非常实用的商业分析工具,即Python编程语言和机器学习工具包,帮助学生厘清上述问题的答案。学生将着重了解机器学习在商业分析股市预测中的应用,利用机器学习分析市场数据解决商业问题;

3、该项目内容包括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概论、商业分析中市场数据处理的机器学习技术与算法、Python与Jupiter notebooks交互式学习、机器学习库、股市预测等。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港大经管学院金融硕士课程是一个为期一年的全日制跨学科课程,将统计学、数学、物理、工程和计算机编程技术与金融、会计、经济和法律知识相结合。学校全面和定量的课程为学生提供多种学习流,以及双浓度选项,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抱负进行选择。该计划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一流的教师,杰出的校友和导师的指导,并将受益于业内知名人士点拨并获得实习机会。

香港大学MFin课程还与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和GARP(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 全球金融风险专业人士协会)建立了专业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课程与专业实践紧密相连,非常适合学生为全球金融业的需求做好准备,并参加CFA考试。学生需要完成总共12门课程(单专业)或14门课程(双专业),根据他们的兴趣和职业抱负,他们可以选择集中在其中一个或两个学习方向:公司金融、金融工程和风险管理。最多可以从学院提供的其他授课式研究生课程中选择两门课程进行选修。

申请要求:

没有严格的本科背景要求,不强制要求提交GMAT/GRE成绩,但良好的GMAT/GRE成绩将被优先考虑。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建议985/211学生均分达到88+,双非学生有足够优秀的背景。

语言要求:

雅思:最低总分 6 分,单项不低于 5.5。

托福:取得550分或以上(笔试)或80分或以上(网考)。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