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海本均分65进行英国G5名校申请,优越巧妙助力专业选择成功突围UCL

【G5名校】海本均分65进行英国G5名校申请,优越巧妙助力专业选择成功突围UCL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2-29 来源:本站原创

  H同学,本科申请时选择的不是优越留学,而是一家国内中介,但是结果并不尽人意,英本网排只有200+。经过大学几年的学习,H同学不想留遗憾,想在申请研究生时进行英国G5名校申请。在H同学与父母多方打听下,了解到优越留学在英国G5名校申请经验丰富,总部又在英国,因此对优越留学抱有很大的期望。优越最终也没有辜负H同学的信任,帮助其成功申请上了UCL。

  申请背景:

  海本,BSc Mathematics,均分65(2:1学位)

  申请诉求:英国本科院校排名不高,因此H同学对于英国G5名校申请有非常大的欲望。专业方向同学本科是数学相关的专业,表达了未来想尝试数据科学方向的意向。

  申请难点:H同学计算机技能薄弱,数学专业申请数据科学,有一定的申请难度;再加上该同学课外实习实践经历不多,只要一段相关经历,软背景和均分竞争力都不强。

  申请亮点:

  根据院校申请难度匹配专业:

  冲刺G5的院校包含例如IC,而IC属于G5院校中申请难度较大的学校,所以选校思路是强学校弱专业,应用数学专业竞争不会太激烈;

  同时为了增强G5的成功率,除了冲刺IC以外,顾问老师还通过分析UCL历年申请和录取数据,结合学生的课程和实习经历,给学生推荐了UCL的2个专业。

  专业一是数学建模,难度大一些,专业二是健康数据科学专业,可以在文书方面根据学生情况去重点挖掘内容,提高学生和申请专业的关联性。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Applied Mathematics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MSc Mathematical Modelling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MSc Health Data Science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Behavioural and Data Science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Data Analytics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Statistics & Operational Research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Applied Mathematics MSc

  院校: 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Engineering Mathematics,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Statistics with Data Science MSc

  院校: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Applied Statistical Modelling & Health Informatics MSc

  根据申请专业,深度挖掘经历素材

  以H同学最终拿到的UCL的MSc Health Data Science专业offer为例,优越的外籍文书老师找到H同学深入的根据该同学得学术背景和实习背景头脑风暴,挖掘该同学背景和所申请专业之内的关联。比如文书老师在PS中挖掘这两年疫情中大数据的重要性,帮助该同学找到重点疫情严重区域的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景,使得肺炎疫情变的可视化、可预测、可追溯。或社会影像监控的大数据下,通过分析和智能化计算,及时发现传染源等社会实践经验,写入文书之中。在这样的社会项目描述中提现该同学的专业技能和实力优势。

  录取结果:

  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CL

  专业:MSc Health Data Science

  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专业:Engineering Mathematics (MSc)

  如果你也跟H同学一样,对于自己的本科专业不是很满意,并且想要再申请冲一把。可以联系我们哦,优越留学有专业的老师帮助大家进行英国G5名校申请,圆大家名校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