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加坡留学 > 【留学干货】新加坡留学知多少—院校&热门专业篇

【留学干货】新加坡留学知多少—院校&热门专业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加坡留学 发表时间:2022-12-22 来源:本站原创

新加坡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发达国家,新加坡拥有非常好的教育资源。亚洲排名最高的两所院校均在新加坡,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其他的学校文凭含金量也是相当之高。

那么有哪些热门专业可以选择新加坡留学呢?就业去向如何?有哪些专业优势呢?

新加坡学校介绍

01公立学校

新加坡有6所公立大学,包括:新加坡国立大-NUS、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新跃社科大学SUSS、新加坡理工大学SIT。

02私立大学

新加坡高质量私立学院,包括: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Kaplan),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JamesCookUniversity新加坡校区,CourtinUniversity新加坡分校等。

新加坡四大私立学院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特别是新加坡管理学院的SIM,除当地课程之外,还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伯明翰大学、伍伦贡大学、MonashUniversity等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的顶尖大学的合作办学。

这些课程是由国家专有主要的,在国外的协作学校的主张。在亚洲实践中,同时兼顾全球视野,学生毕业后,可以取得伦敦政经学院LSE等合作院校的本科毕业证书,使之益于全球最优的师资和课程。

热门专业介绍

01物流专业

新加坡大多数公立和私立大学都设立了物流专业,目的是在培养采购、供应链、运输、物流、生产和库存等方面进行的兴趣,并向他们提供一些有效的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

就业方向:

1.设计机构和研究所:后勤系统设计和后勤的关键技术是攻关。

2、后勤装备企业:后勤系统的规划设计,后勤系统的运营管理的系统集成实施,后勤工程的规划建设等。

3.制造商贸物流类企业:从事相关技术和管理工作有企划部、后勤部、供应链管理部。

4.工厂、物流企业、贸易、销售公司、港口、海关:采购、仓储、运输、客户服务、收银员,供应链,经营管理。

5.电子商务:平台经营、供货商经营等。

专业优势:新加坡是联系亚洲、欧洲、非洲和大洋洲的全球重要转口港和航空枢纽。新加坡作为全球第二大港口,其地理位置决定其物流管理技术的世界,其物流管理教育基础多年形成。同时,新加坡在课程设置上也别具一格,比如物流和供应链。

02商科专业

商科学士课程以提供语言与人际沟通、批判性思考和解决问题、谈判和时间管理等专业技能和知识为目标,提供广泛、全面的商科专业。就业方向:

1.主要报纸杂志的财务事务所,银行、公司财政部、金融顾问等。二、中央或省市财政部门、金融管理部门的资金或券商等。(3).外贸员、市场人员、人事人员、行政人员等。4.股票证券部和财政部,审计部,统计部,政府金融办等国有银行,以及商业银行,股票公司,基金期货公司,

专业优势:新加坡是一个吸引外资的代表,由于其地理位置优越、生活方式丰富多彩、在全球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其外部、投资都洗在全球前茅,使新加坡的投资潜能在全球名称上展开。

03传媒专业

传播学专业人才是在传媒、企业领域能够将资讯传播给海量人群的多面手。这一宽泛而灵活的学位将为当今世界的传媒、通讯与资讯问题与辩论提供关键的技术技巧与知识,并提供理解。

就业方向:

一、市场营销专员/经理二、国际市场营销咨询三、广告专员四、市场调研五、公关经理六、广告策划七、影视广播编导八、影视播音主持管理等一、市场营销专员/经理二、国际市场营销咨询三。

专业优势:新加坡是亚太地区的信息中心,许多学校的媒体专业实力不可忽视,数字电视、网络和多媒体等领域都涉及到了更广阔的的专业方向。

新加坡是一个相对小众的国家,但在教育质量上却获得了极大的肯定。亚洲素质教育被公认为新加坡教育。再加上环境安全好、文化多元等优势,不少家庭选择将子女送往新加坡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