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留学干货】考研失败,但留学上岸?考研后还能申哪些英国学校?

【留学干货】考研失败,但留学上岸?考研后还能申哪些英国学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2-12-07 来源:本站原创

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很幸运在英国留学申请一开始就提交申请。每年8月/9月,原材料都准备好,学校一对外开放就会立即提交,这属于提前准备就足够了。一些拖延的学生直到11月才提交,文书要两三个月才能出稿。

还有一种学生其实不打算出国,但是考研或者保研真的很难,竞争同样激烈,不成功后只能再次在海外寻找机会。一般此刻会有更多的人选择英美。

今天推荐三所适合考研后才决定留学的英国学校。

一、伦敦大学学院

UCL一般这个时候还有很多专业也有空位,但一般到这个时候就业难度系数会很大,offer不多,特别是管理学院的一些课程,此时基本上只有零星的offer。申请难度系数基本上升40%以上。

但像IOE,其实是教育学院及其人文社科,还有一些泛商科还是挺友好的,还是有机会再申请的。

事实上,每年都有很多考研不成功的学生就读UCL,申请的专业也很乱,社会科学和课程比较多,泛商,在UCL最后两波录用中疯狂申请。

UCL大多数课程本身都很晚截止,有些基本上需要到4月底或更晚。

最迟的课程内容甚至在7月份仍在招生,但通常建议在5月份之前提交最后一波,以后可能没有机会。

二、曼彻斯特大学

对于那些考研或者保研失败的学生来说,曼大也是必争的一个学校。毕竟这类学生,大多的确也不是将就的类型,往往是排名控,一般的学校他们也不愿意去。

曼大虽然商学院艰难了点,但其他学院类型的课程又多,难度方面综合下来也不算太大,也是他们的理想型。而且曼大的截止日期比较晚,因为学校是滚动式录取的,搞择优申请,你投太早用处也不是太明显,还容易被学校无限延期。

唯一的问题是,曼大有些专业要雅思成绩,但并不是要你达到要求,你基本只要到了6.5,不低于6.0就可以递交申请了。后面如果能考到更好的成绩,可以后补给学校。实在考不出来直接选择配语言课也行。

每年曼大也是捞了不少考,考研失败的学生,否则很多真的是要失学了。

三、利兹大学

利兹这个学校,每年也帮助很多考研失败的学生成功上岸。这个学校的申请周期也比较长,而且还有个优点就是不要押金。往往很多学生拿到offer以后,直接接受就行了,至于去不去可以放一放再说。那这么良心的不催你要押金的学校可真是不多,像布里斯托、格拉斯哥这里,那是夺命连环催,你还不能无视,无视就回收你的offer,毕竟人家不差学生。

那利兹这个学校,其实在国内留学生心中,认可度是处于上升期的。大家都觉得利兹性价比不错,毕竟又是综合性学校,学生质量还在优化,QS排名也还可以,生活成本又比较低,校友力也大。

而且每年拒信比较清奇,感觉逼格比较高,这个学校人气还是不错的。

其实保研、考研还是选择申请英国留学,亦或是继续工作一年再说,每年都困扰着蛮多学生的。其实没有一条路是纯粹的,只有利没有弊的,都有自己的优劣。如果还有关于考研后留学的疑问的话,欢迎咨询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