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坚定选择找对方向!IC工科offer说来就来!

【G5名校】坚定选择找对方向!IC工科offer说来就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本站原创

帝国理工学院,是无数理工科学子的Dream School,211毕业的C同学也不例外。但作为理工科巨头存在的IC,竞争压力以及申请难度也是可想而知的。因为对梦校的执着,C同学对申请格外重视。最终找到专做英国高端申请的优越来帮助自己进行规划。

申请背景:

211院校,87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申请难点

【竞争力不突出】

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都是属于刚达到IC录取的标准线,相较于985院校以及海本的同学来说是没有竞争优势的。

【定位迷茫】

C同学对于自己想去的学校无疑是清晰的,但是对于自己想申请什么专业,对于未来的规划等都是比较迷茫却不确定的。

申请亮点

【规划定校】

首先顾问老师以及文书老师和C同学一起展开头脑风暴的讨论,帮助同学梳理对专业的喜好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顾问老师也是根据同学的专业偏好做出相对应的院校建议和适合学生的申请方案。

同学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还是继续在本科专业的这个领域继续发展,所以最后的定校也是围绕这个专业来进行,同学最想去的院校就是IC,因此IC是第一选择冲刺的院校、其次也选择了一个UCL作为保守点的选择。

最终申请方案: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Optics and Photon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Telecommunications MSc

【定制文书、突出亮点】

在头脑风暴中,文书有了解到C同学有过关于申请专业相关的一段科研和实习,这是非常加分的地方,因此老师有跟同学去详细了解这一块的内容,并且在文书中加以展现。着重的提到同学参与的关于一套微型水质监测系统研发的实习,对实习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且表现了C同学在该次实习中对所学知识运用的非常扎实。

申请结果: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Optics and Photon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Telecommunications MSc

顾问申请建议:

1. IC是理工强校,除了硬实力背景之外,想要有强劲的竞争力,好的科研项目以及实力经历都是不可缺少的。

2. 对于专业选校比较迷茫的同学一定要去进行分析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本科所学的课程,在去判定申请什么是合适的申请方向。

大家还会读:

不轻易外授的申请经验放送!均分85申到IC会计金融专业

英国热门工科专业录取要求分享,你申请的是哪个?(视频讲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