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双非均分83、理性分析,也能斩获排名世界第一的教育专业!

【G5名校】双非均分83、理性分析,也能斩获排名世界第一的教育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11 来源:本站原创

一味的追求稳定保底不是我们的目标,帮助学生认清自己,梳理优劣势,找到与之匹配并可以奋力一搏的院校才是我们的宗旨!

L同学在找到优越之前就咨询过不少留学机构,在机构的口中得知自己的优势不大,院校背景薄弱,因此给自己的定位仅仅是QS前50-100的院校就可以,因为没有作品集,对于申请的专业也很迷茫。在跟优越的顾问老师聊过之后,发现L同学虽然院校和均分不占优势,但是课外经历是非常丰富且获奖经历也很多,顾问老师觉得L同学可以冲刺一把UCL。

申请背景:

双非、钢琴表演、均分83,咨询时无雅思和作品集,想申请钢琴相关专业或者教育专业。

申请难点:

1. 均分低,院校背景不占优势。UCL的教育专业连续9年蝉联世界第一,竞争非常激烈。

2. 无准备作品集,申请艺术类的大部分专业都是需要在申请时提供作品集。

亮点操作:

【理清思路、专业定校】

L同学既想要学习钢琴相关专业,又想要学习教育专业,所以推荐的专业初步定为钢琴表演和音乐教育两个专业。

因为L同学院校排名不高,均分也不高,所以在确定学校的时候是每个档次的学校都有。较好的是冲刺UCL,因为UCL的Music Education MA符合L同学的意向,并且申请时不需要递交作品集。QS前100的学校里还申请了布里斯托,谢菲,伯明翰,利兹和南安作为适中院校,为了稳妥,我们确定用约克大学作为保底院校。

最终确定申请方案:

1.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Music Education MA

2.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MA Music Performance Studies

3.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Performance Mmus

4. 院校:University of York 专业:MA Music (Piano Studies pathway)

5.院校:University of York 专业:MA in Music Education: Instrumental and Vocal Teaching

6.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W300 MMus Music (Performance, Composition, Musicology) (1 year)

7. 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MA Music: Performance pathway

8.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A Music - performance

【两手准备、增加胜率】

由于L同学咨询时还未有作品集,只能在准备文书等申请材料的同时也去准备作品集,等到学校开放申请以后先递交不要作品集的,等做完再递交需要的,这样分开行动,胜率更大。

【文书定制】

优越的顾问老师在跟L同学交流的过程中,有了解到L同学有着非常丰富的钢琴交流会活动以及得奖经历,且还有一段在琴行做钢琴老师的经历,这对于L同学申请Music Education MA有着非常重要的帮助,另外文书中也着重提到在这一段经历中L同学对于教学的一些经验和感悟,以及未来想做一名钢琴老师的职业规划以此来表达申请这一专业的目的。

申请结果:

1.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Music Education MA

2.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MA Music Performance Studies

3.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Performance Mmus

4. 院校:University of York 专业:MA Music (Piano Studies pathway)

5.院校:University of York 专业:MA in Music Education: Instrumental and Vocal Teaching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留学心得】收到英美前五的offer,我还是选择去英国读教育(含学姐视频)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