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英国华威大学申请要求如何,留学费用要多少

英国华威大学申请要求如何,留学费用要多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本站原创

华威大学是英国排名前10,世界排名前50的知名学府,备受中国留学生的青睐,据优越留学老师总结经验分析,中国学生选择华威大学的主要原因如下:



1、华威大学的显著特点是与金融、商界以及制造业有密切联系,中国毕业生普遍在就业方面表现出色。

2、华威大学校史虽不长,但在英国、欧洲、全球等皆已建立起优越的学术名望,中国留学生毕业回国后能得到普遍认可。

3、1984年华威大学建立了科学园区,设有超过70家高科技公司,在研究和实践项目中能提供更多机会,学校甚至得到了“华威公司”的昵称(Warwick PLC)。

4、华威大学和其他4所英格兰中部大学: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和诺丁汉大学组成了英格兰中部的M5大学联盟,形成水平知名的地域性研究集团,留学生可以利用更多的学习资源。


因此,英国华威大学历年都成为中国学生申请留学的热门大学,接下来总部位于伦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的英国优越留学就为你介绍华威大学的申请要求及费用情况:




申请条件

本科


英语要求---雅思

BandA:总分6.5分,各项不低于6.0分

BandB:总分6.0分,各项不低于5.5分

BandC:总分7.0分,各项不低于6.5分

(推荐阅读:
2018英国留学,TOP 10院校新雅思要求

研究生

英语要求---雅思


BandA:总分6.5分;各项成绩不低于6.0分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6.5分

BandB:总分7.0分;各项成绩不低于6.0分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7.0分

BandC:总分7.5分;各项成绩不低于6.5分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7.5分

BandD:总分8.0分;各项成绩不低于7.0分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8.0分

学术要求

授课型项目:最低二类B等荣誉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77%,或绩点2.9;部分项目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82%,或绩点3.3

研究型项目:最低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82%,或绩点3.3



留学费用

本科

1.第一档:15820英镑

2.第二档:20180英镑

3.医学:1年(18480英镑);2-4年:(32200英镑)

(推荐阅读:
到英国留学费用地图,哪个城市烧钱?

授课式研究生

1.第一档:16660英镑

2.第二档:21280英镑

研究式研究生

1.第一档:14720英镑

2.第二档:18800英镑

奖学金

奖学金方面,华威大学为来自中国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两项 Chevening 3000 英镑奖学金(限修读法律、政治及国际关系的学生),凡获得华威大学录取都有资格申请。




看了以上介绍,你是否对华威大学心动了呢?如果你有任何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点击这里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哦。

英国正式注册的公司在国内为数不多,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同时优越留学也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资质认可,相信具备两国资质的留学公司将成为你出国留学的理想选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