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英国研究生申请,具体准备步骤详解

英国研究生申请,具体准备步骤详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6-08-19 来源:本站原创

去英国申请研究生的学生每年是呈上涨趋势的,为什么同学们会纷纷的去英国申请研究生呢?这和英国的研究生学制及教育体制等是有关的,优越教育是一家专业做英国留学的服务机构,在英国得到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的多重认证,它的总部在英国,对英国的各所院校都有很深入的了解,今天优越教育专业老师就为你详细介绍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进行的步骤及时间参考。ps:2016年为例。


英国研究生申请:20158-12

大家在这个阶段基本是撰写文书以及查看各个学校的招生计划。大家可以将各种信息进行对比,以便选定学校及专业(留学专家教你如何选专业!http://www.peccn.com/uk/201601/29/8357.html

这个阶段,老师的空余时间普遍较多,大家可以用电邮联系目标校的老师进行沟通。

英国研究生申请:201511-12

这个时段是个申请高峰期,同时是因为过圣诞节的缘故,学校的处理申请速度也会降低。

英国研究生申请:20161-4

在这个阶段,大家就可以等待院校的录取信了。如果还没有提交申请的同学,要立刻递交申请了。越早申请录取机会就越大。

对于大四的学生来说,早申请可以给自己流出充分的毕业答辩时间。而不必烦恼于一边准备申请留学,一边处理毕业事宜。

英国研究生申请:20165-8

同学们收到录取信后,就可以确定要去的英国大学了,然后办理签证。

办理签证还是推荐大家找专业人士进行申请,以避免因为材料问题出现拒签影响学业。

英国研究生申请:20169-10

到达英国境内后,可以申请学校接机,一定要注意安全。


如果你想申请2017年的英国研究生可以参考以上时间哦,对于去英国留学你有任何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优越教育哦,我们的客服是24小时在线的哦~~点击右边在线咨询即可

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教育(www.peccn.com)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教育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这种中英团队联合提供服务支持的工作方法,使优越教育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6年内获得非常好的用户口碑,优越教育的年投诉率低于2%

2016年,优越教育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教育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