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经济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经济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6-15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UCL经济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MSc Economics


【背提项目介绍】



1.此项目适合高中生/大学生,适合适合金融、量化金融、金融工程、证券投资、对冲基金和金融风险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优秀高中生,学生需要具备概率论、微积分、微分方程等知识,同时需要会使用Excel,并金融市场有一定的了解。

2.在这个项目中,学生将学习和研究金融工程中的核心定价模型:Black-Scholes-Merton模型,并将其运用在金融衍生品投资中的期权定价测算和对冲策略中。 在此之前,导师将详细解释金融工程中的基础数学模型,包括随机微积分导论:布朗运动、伊藤法则、费曼-卡茨定理和吉萨诺夫定理。然后学生将这些模型在金融交易市场中进行实践,来对金融投资数据进行模拟分析,这其中包括高阶的随机波动模型和跳跃模型。

3.在随机波动模型中,我们将采用蒙特卡洛统计算法和傅里叶变换模型。学生在项目学习中,将收集现实上市公司的股票和期权的数据,根据这些数据校准和优化他们的期权定价模型,并在这些模型中对期权进行定价分析和对冲套利策略研究。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专经济学家的主要工具,无论您打算在政府、中央银行、国际组织还是私营部门公司(如经济咨询公司)工作。该项目的先进性和技术严谨性也为博士项目和其他以研究为中心的角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年制路线话用于且有较强经济学本科学位和扎实的定量背量的学生,而两年制路线则活用于具有良好定量背景但缺乏必要的经济学理论和定量技术知识的学生。一年路线。

该学位专注于经济理论、宏观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的核心要素。数学的广泛使用旨在作为一种工具来促进分析,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提供对核心经济模型和方法的正式培训和深入理解。

申请条件:

经济学一等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主修经济学和定量学科。成功的候选人通常会在 [a] 数学(高等微积分和线性代数),[b] 计量经济学和统计学,[c] 中级宏观和微观经济学的大学水平的两个学期课程中取得非常好的考试成绩。

如果学生的第一个学位不是经济学,学生应该申请参加经济学硕士(2年)课程 。具有技术学位和强大的定量背景的候选人可能希望考虑申计量经济学和数理经济学理学硕士 。没有英国经济学本科学位的申请人需要 GRE。

要考虑入读授课式硕士课程(一等同等学历),如果申请者曾就读于中国知名院校,学校通常要求申请者的学士学位总分达到 88%,而所有其他申请者通常都是需要获得 93% 的分数。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 7.0,每个部分至少 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