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博士): 【伦敦大学学院】癌症研究专业

2023offer(英国博士): 【伦敦大学学院】癌症研究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6-1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博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癌症研究专业博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MPhil/PhD Cancer Institute


【背提项目介绍】


1.适合大学生及以上,适合对生物学、生物技术、干细胞技术、生物医学、生物力学感兴趣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生物学科基础知识。

2.本项目将使学生了解临床医生目前用于骨软骨置换的最前沿方法,本项目将从肌肉骨骼系统入手,分析肌肉骨骼功能,探究年轻运动员的骨质疏松症、骨关节炎和主要损伤类型。研究骨骼和软骨中骨细胞、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在人类衰老中的动态过程。以此提出血管生成对组织形成和整合的要求,实现骨软骨组织修复的临床工具的研发。并将这种新型治疗材料应用到临床实验中,带领学生分析传统骨软骨组织置换策略的优点和缺点(使用来自自愿捐赠者或自己患者的组织)、适合骨软骨置换的人工组织的临床要求、植入手术和术后随访、植入后恢复日常活动:患者之间的差异等。学生将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再生医学(心脏病发作后心脏组织再生的新方法),健康老龄化和延长寿命(使人体组织恢复活力的策略,有可能活到 150 岁以上吗?),组织工程(如何使用智能材料通过诱导干细胞分化为不同谱系来创造新组织),将合成生物学与再生医学相结合(创造可用于创造新器官和组织的新原核生物)。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癌症研究所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学位为在癌症领域建立职业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习里世界一流的设施、专家监督和广泛的培训机会将为学生提供技能和网络,以帮助塑造学术界、生物医学或医疗保健领域的癌症研究和实践。

伦敦大学学院癌症研究所的研究多种多样,跨越多个学科,包括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癌症遗传学、免疫学、基因工程、癌症治疗学和生物信息学。

申请条件:

至少具有相关学科的二等以上英国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

对于中国学生的要求,来自伦敦大学学院审查的机构的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数为 85%。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所有其他大学的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数为 90%。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 7.0,每个部分至少 6.5

托福:总分96分,阅读和写作24/30,口语和听力22/3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