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装零售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装零售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装零售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此项目适合年高中生/大学生,希望修读市场营销、经济学、统计学、应用数学、商业分析、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

2.市场营销正逐步从原有的产品导向转变为需求导向。从原有的电视和广告到现在的网络直播和社交媒体渠道推广,市场营销模式的改变与现代社会经济发展以及科学技术的进步紧密相连。该课程从宏观经济学、社会经济学和数据科技革新等方面入手,帮助学生深入浅出的了解市场营销与这些因素的相互作用。

3.同时,教授将运用数据统计方法,帮助学生量化分析现实中的市场营销方案,包括数据化的市场调研和市场分析方法。本课程能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市场营销模式从产品导向到客户需求导向转变的根本原因,并通过虚拟实验等方法让学生进行实际的市场营销分析和商业决策模拟。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国际时装零售硕士课程旨在为未来的全球时装零售经理提供全渠道零售、技术和国际商业战略方面的技能。学生将加入一个充满创意的创新者社区,挑战自己的潜力并对时尚界产生影响。

该课程侧重于时尚业务的国际范围,发现和理解影响时尚零售的新兴趋势,重点关注可持续性、数字化和全球化等现实问题。您将学习管理和学科知识,使学生能够为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市场进行创新和创造原创且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学生还将探索零售业从传统“实体店”到当代全渠道战略的演变,并研究全球时尚和零售业的增长战略和创新,包括元宇宙的潜力。

广泛的行业相关主题为学生提供了从内部经验中学习的机会,包括深入了解时尚消费者和时尚零售市场渠道。

本课程适合来自大多数学术背景的学生,并为毕业生提供必要的管理技能,这对于在快节奏的国际时尚零售世界中的职业生涯至关重要。

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要获得2.1 英国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偏爱具有市场营销、管理、艺术和社会科学(英语、历史、语言、政治、心理学的组合)相关学科(辅修或专业)学术背景的候选人的申请。申请人背景必须包含大量的管理、营销或社会科学内容。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入学要求因课程而异,但通常授课的硕士申请人拥有公认的优质中国大学的学士学位,最低总平均成绩为 80% 或最低 GPA 为 3.0(满分 4.0)将被考虑录取教授硕士课程。

语言要求:

雅思:6.5(6.0)

TOFEL iBT:90(20)

PTE:70(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