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社会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社会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H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曼彻斯特大学社会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A Sociology

【背提项目介绍】


1.适合高中生/大学生,适合优秀高中生、大学生中对社科问题有深切关注和明确观点的同学,原则上全学科背景均可参加,特别适用于公共卫生、公共政策、MBA、社会学,社会工作等专业相关的学生。

2.疫情肆虐,国际局势动荡,不断迸发的社会问题亟待探讨,对于从事社会工作的学生和学者来说也意味着不小的挑战, 本项目将通过介绍不同的社会工作研究方法来为学生们打下对于人类行为观察能力以及对于社会问题分析能力的坚实基础。学生将通过阅读社会工作调研相关的文章,进行批判性思考。

3.项目内容将主要从同行评议的社会工作期刊入手,包含但不仅限于:社会公共卫生,儿童福利、犯罪问题、难民群体问题研究等。本课程导师将作为学生的引领者,传授学生解决社科问题的主要技能和方式方法,涵盖了诸如设计、实施、衡量和评估社会策略等主题;系统思维;风险下的决策;负面影响人们决策的心理偏见;影响行为的方法;成功所需要的必然代价。本项目的大部分内容将致力于让学生以团队的方式将这些概念和工具应用到实际问题中,学生将在项目开始后根据选题进行分组,纵向开展深度研究,项目结束后将收获成熟且科学的解决方案(Paper)和详细的研究过程(Workbook)。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的社会学是英国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学科中心之一,拥有 30 多名学术人员和 60 名研究生,形成了一个多元化和严谨的学术社区。

此课程旨在为那些对社会学感兴趣的人提供扩展和加深对该学科知识的机会。此课程的教学包括当代社会学的所有领域,但我们在社会文化变革、性别和性行为以及消费和可持续性领域拥有特殊的专业知识。

该课程的研究一直受到高度评价,在 2021 年卓越研究框架 (REF) 中,此研究环境、研究质量和研究实力在英国排名前三。此课程的研究融入了学校所有的研究生教学。

社会学 MA 是培养学生的分析和调查技能的完美课程,训练学生掌握社会调查方法,使学生具备独立思考、研究和分析的能力,为学生的就业世界做好准备。

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要获得社会学或社会科学学科的一级或二级或海外同等学历的英国学士学位,才能直接进入硕士课程。在评估学生的学习成绩时,学校会考虑学生的学位科目、取得的成绩以及学习资格的机构的地位。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入学要求因课程而异,但通常授课的硕士申请人拥有公认的优质中国大学的学士学位,最低总平均成绩为 80% 或最低 GPA 为 3.0(满分 4.0)将被考虑录取教授硕士课程。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 7 分,其中写作 7 分,单项不低于 6.5。

TOFEL iBT:托福 IBT 100,写作 25 分,每个部分的其他分数不低于 22 分。

PTE:总分 76 分,写作 76 分,单项不低于 70 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