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爱丁堡大学】比较法和欧洲私法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爱丁堡大学】比较法和欧洲私法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09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C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爱丁堡大学比较法和欧洲私法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LLM Comparative and European Private Law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法律、法学、政治哲学、社会学、民法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建议学生需要具备法律事务与政策背景知识。

2、本项目将系统介绍平等法的诸多主要来源,其中包含美国 1964 年民权法案第十四条修正案和第七条中的平等保护条款、 欧洲联盟指示和条约(由欧洲法院解释)以及《欧洲人权公约》(由欧洲人权法院解释)。进 而还将讨论平等法的主要理论,及其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的关于平等法律的辩论(阅读资料将取自《比较平等法》),包括正式平等、反从属、通融和多样性。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解析】

该课程提供广泛的主题,从比较和欧洲的角度处理私法的各个方面,以及法律理论和法律史课程。此外,学生可以从学校提供的广泛选项列表中选择课程,从而根据学生的特定兴趣定制法学硕士。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公认的欧洲私法硕士学位培训。学生将接受高级法律培训,使学生能够使用比较分析工具识别和解释与私法相关的问题。除了提供法律研究培训外,学生还将了解现代比较法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欧洲协调问题。如果学生愿意,该课程还将使学生能够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具有英国 2:1 法学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我们还将考虑拥有相关学科学位的候选人,其中包括相关的先前研究。进入该计划具有竞争力,满足最低考虑要求并不能保证获得学习机会。

对于中国的学生,需要获得中国大学优先名单上 的大学或认可大学的第一个学位。 至少 80%,由学校优先名单上的大学授予。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写作至少7.0,所有其他部分至少6.5。

TOEFL-iBT(包括家庭版):总分100 分,写作至少25分,所有其他部分至少23分。

PTE学术:总分70,其中写作至少70,所有其他部分至少62。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