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金融数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金融数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LSE金融数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录取专业: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金融数学、金融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金融数据分析、股票投资、商业分析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具备随机变量、概率论等相关知识并熟练掌握R语言。

2.该项目向学生介绍时间序列分析的基本方法和模型,以及在金融市场和股票投资领域的应用。利用多阶段指数平滑,重要的趋势和季节性模型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和应用。

3.项目中介绍了用于固定时间序列(自回归、移动平均线)的 Box-Jenkins 模型,包括估计、顺序选择和预测方法。学生们将从互联网上收集现实世界的时间序列数据,并使用项目中涵盖的方法进行分析。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计划利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金融和相关领域的优势,提供金融基础数学理论的高级指导,以及适当计算方法的培训。该项目设在数学系,与金融系和统计系合作授课。该计划旨在加深学生对定量方法和技术的理解,这些方法和技术对于投资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一系列工作很重要;增强学生对金融数学领域的重大问题和新兴理论的批判性认识;并提高个人技能,包括逻辑推理、定量分析和呈现技术结果。

除了布莱克和斯科尔斯理论的数学、利率和信用风险理论的基础、随机过程、固定收益市场和金融计算方法等必修课外,学生还可以选择选修课,包括量化风险和建模替代市场、衍生品建模、马尔可夫过程、金融风险分析、国际金融和金融时间序列预测。

申请条件:

数学或其他基于数学的学科的二等荣誉(2:1)学位或同等学历。学校名额竞争激烈。即使满足我们的最低入学要求,也不能保证会被录取。

来自中国的申请人要考虑入读授课式硕士课程(二等同等学历)如果是就读于中国备受推崇的机构的申请者,要求其总分达到85%,而所有其他申请者通常都是要求获得至少 90%的分数。

语言:雅思要求7.0,单项不低于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