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高级控制与系统工程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高级控制与系统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2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曼彻斯特大学高级控制与系统工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Advanced Contro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电子电气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等工程类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微积分基础。

2.项目内容包括数字信号调制解调、信号正交性与傅里叶分析等。学生将通过项目掌握构成数字信号通讯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通信系统中的编码、传输和接收技术,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

抗强多途径干扰的水声数字语音通信研究

宽带无线数字通信关键技术研究

数字微波通信与卫星数字通信技术在广播传输中的运用

数字通信基带中的信道编码技术研究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控制工程是多学科的课程,应用范围广泛。自1968年以来,曼彻斯特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控制系统小组一直开设高级控制与系统工程理学硕士课程。该课程面向各种科学和工程学科的毕业生。该课程的目标是提供控制和系统工程方面的高级教育,强调现代理论发展及其实际应用,让学生对控制系统运行的基本原理有良好的基本理解,使学生能够在各个工业领域应用现代控制原理。在此项目中,学生可以学到的技能包括控制系统的设计、分析和模拟。通过实验室练习和软件包的使用,重点放在实用和可转移的技能上。

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良好的二等荣誉学位或电气和电子工程学科的国际同等学历。鼓励来自其他工程和科学学科的候选人申请,申请人需要证明在数学和其他合适学科(如动力学、信号和系统或经典控制)方面的实力。会考虑申请人的平均成绩、相关课程单元以及本科学校所处的水平。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托福:总分至少100,单项测试不低于22。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