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澳洲硕士): 澳洲国立大学应用会计专业

2023offer(澳洲硕士): 澳洲国立大学应用会计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1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X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澳洲国立大学应用会计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澳洲国立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Applied Accounting


【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会计学、管理学、商业分析等商科专业方向,希望运用“商业语言”独立解读与分析财报,以及未来希望申请商科方向专业或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基础会计学基础。

2.项目导师目前担任剑桥大学会计专业项目主任,同时任剑桥大学商学院教授。

3.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公司概况与战略分析、财务分析技巧、财务比率分析等理论知识与案例实战。本项目将向学生介绍进行财务报表分析所需的技能,这些技能与金融行业的广泛职位相关,包括银行、资产管理、私募股权和并购。


【优越分析与建议】


澳国立的应用会计硕士是一年期硕士项目,面向希望掌握必要的会计知识和技能,结合批判性分析和商业研究能力的本科毕业生。本课程专为具有商业或经济学学科先前研究的学生设计,并为他们提供核心会计领域的强大知识基础和顶点课程的选择。曾学习过会计学的同学也可以选择学习高级会计课程,包括公共部门会计、税务和审计方面的专业选修课。

该项目致力于帮助学生能够在组织环境中展示对基本会计、问责制和治理知识的理解,批判性地将本学科的基本知识应用于会计和业务决策,并且通过会计相关研究、行业实践和专业指导,分析和评估当代会计、问责制和治理问题。

申请要求:

学士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具有相关专业背景(会计、精算研究、商业、经济学、金融、商业信息系统、国际商业、管理学、公共行政);GPA 不低于5.0/7.0;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