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英国本科申请要求,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吗

英国本科申请要求,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16-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中英两国的教育体制存在巨大的差异,随着低龄化留学的趋势的逐渐提升,不少学生和家长选择高中毕业后就到英国读本科。进入国内的大学只看高考成绩,那么到英国读本科,英国的大学认可高考成绩吗?今天总部位于英国的本土留学机构——英国优越留学为你解答:



  1.英国读本科,看重高考成绩吗?

一般而言,英国的学校并不看重国内的高考成绩,毕竟教育体制不同,所以如果在高考前就已经决定要出国,那就不必参加高考。英国院校一般只要求提供高中成绩单和语言成绩。

(推荐阅读:高三不高考出国留学,对孩子来说这是个好选择吗

  还有些英国大学接受中国大一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直接申请入读英国本科。例如:学生在国内已经开始了大学课程,国内大一的平均成绩优秀,平均成绩80分以上,雅思成绩也达到英国本科专业的雅思要求(大约6.5分),就可以以这个成绩直接申请入读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大一。这样学生在国内读完大一,即可入读英国本科3年,完成後拿到英国本科学位。同样,国内完成大二,平均成绩80分以上,雅思成绩也达到英国本科专业的雅思要求(大约6.5分),就可以以这个成绩直接申请入读英国同专业大二课程,最後拿到英国本科学位。而这些英国大学对於国内院校,并没有指明要求985或211。


(高考后留学英国可通过哪些途径:http://www.peccn.com/uk/201609/20/12454.html

  2.针对不同成绩学生的学校推荐

鉴於不同英国大学,在读学生水平不尽相同,在不同大学中,学习难度会有所差异。下面优越留学的老师就给不同高考成绩的学生做个推荐:(UCAS具体申请流程:http://www.peccn.com/uk/201608/25/12084.html

高考成绩重点线以上: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丶杜伦大学丶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世界排名前100位的英国大学。

高考成绩重点线附近: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约克大学,埃克赛特大学,莱斯特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等世界排名101至200位英国大学。

高考成绩二本三本之间: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利兹大学等在英国国内排名20至30位大学。

高考成绩本科线下,专科线上:斯特灵大学,赫尔大学,斯旺西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等在英国国内排名31-50位大学。

3.英国本科申请途径

有三种途径可以去英国读本科:申请入读A-level ,即英国传统的高中课程,学制为两年,两年后一A level成绩申请英国大学;申请预科(Foundation,成绩合格,可以凭预科成绩申请大一入学,专门大学开设即可通过后直升大一,适合已经完成 高二或高三课程的学生申请;申请国际大一(Year One Diploma,成绩及格可以直升本校大二,当然也有机会申请其他大学的,适合国内本科大一或者完成高三课程的学生申请。

(推荐阅读:高中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本科预科都学点什么



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50.html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