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留学 > 3+1项目如何申请英国硕士

3+1项目如何申请英国硕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硕士留学 发表时间:2016-07-12 来源:本站原创

近几年去英国留学硕士学位的人大有人在,但是对于3+1项目如何申请英国硕士这是很多同学都很纳闷的问题,那么今天出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的专业人士为你介绍关于3+1项目申请英国硕士的那些事,优越教育是一家具备英国官方资质,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已经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教育部,驻伦敦大使馆的认证。

最近接过太多3+1的学生,刚来的时候都是迷茫:为什么我一来英国,还没稳定下来,就要申请学校了啊?我在英国才刚开始学习啊!木有成绩啊!

但是这真是没办法,英国的申请系统就是rolling制,提前一年早递申请早拿offer

所以对于有名校情结的3+1学生,请千万在国内三年学习的时候就要上心了。

建议就是:

成绩,成绩,还是成绩

雅思尽快考

商科的学生根据学校要求酌情考虑准备GMAT

多了解学校对于3+1的接受度。

确实有几所傲娇的学校是放出话不接受3+1的学生的。虽然大部分学校给3+1学生的最后offer condition基本都是看英国这边1年的学习成绩,然而在处理申请的时候,他们手头只有你国内三年的成绩,所以不要抱有侥幸心态:国内混混过好了,在英国好好学拿个2.1甚至1等就肯定可以去名校了。

通过以上介绍如果你对3+1项目申请英国硕士的相关问题还有疑问的话你可以咨询专业做英国留学的优越教育。

英国优越教育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机构,也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方网站认证机构。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教育一直秉承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理念,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斐然!

现在的出国留学中介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英国优越教育既有具备丰富外事经验及教育经验的留学专家,又有长期在国外工作过的顾问,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各国留学信息和使馆签证政策,针对每位学生的教育程度、个人特长、职业发展及其他特殊要求,利用语言、预科、大专、本科、硕士等各个层次的课程资 源,为学生量体裁衣,推荐合适的学校及专业,制定完善合理的留学计划。机构中超过50%的顾问是归国留学生,顾问的专业度,申请方案的设计,院校的定位, 留学申请问题的处理能力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选择优越教育,就是选择成功留学!

高三成绩本三左右能出国留学吗http://www.peccn.com/uk/201607/08/11189.html

上海留学英国权威中介推荐:http://www.peccn.com/uk/201607/08/11187.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