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硕士申请 > 【美国留学】赴美留学必备!这份硕士申请材料全面清单你一定要收下

【美国留学】赴美留学必备!这份硕士申请材料全面清单你一定要收下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赴美留学必备!这份硕士申请材料全面清单你一定要收下。从学术成绩单到个人陈述,从推荐信到语言证明,每一项都关乎着你未来留学之路的顺利与否。掌握这份清单,为你的赴美留学之旅打下坚实基石!

一、研究生材料重要性排序:

1)GPA/ClassRank

2)TOEFL/IELTSscore

3)GRE/GMAT/LSAT

4)AcademicBackground/Working Experience

5)PersonalStatement/essays

6)Recommendations

二、材料清单:

1. 标准化考试:TOEFL/IELTS,母语非英语的申请者要考。

申请商学院读研考GMAT

申请法学硕士LLM准备TOEFL即可

申请法学博士JD考LSAT

申请理工科、人文社科类考GRE

2. 成绩单:中文与英文,加盖学校官方印章,截止到申请前可以提供的成绩。

3. 大学在读证明:中文与英文,加盖学校官方印章。

4. 大学毕业证与学位证书:大学已毕业,需提供大学毕业证与学位证,中文复印件与英文翻译件,加盖学校官方印章。

5. 排名证明:学校可以提供排名证明,且排名不错,可提供中文与英文排名证明,加盖学校官方印章。

6. 个人简历。

7.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或 Essays。

8. 推荐信,通常需要准备3封,候选人为专业课老师或者实习、工作单位上级。

9. 护照:首页扫描件。

10. 信用卡:用于TOEFL/IELTS/SAT/ACT送分、学校申请费等。Visa or Master Card, 可网上支付的双币信用卡。

11. 银行存款证明。

12. 作品集:艺术相关专业适用。

13. 其他材料:获奖证书,论文等。

14. Writing Sample或者研究计划:不同学校与专业会有要求。

不了解美本、美研、美博申请的同学,添加优越酱预约专业顾问1V1交流(免费)

【优越案例分享】

录取学校:卡内基梅隆大学

录取专业:机械工程理学硕士

毕业学校:985

本科专业:机械工程

基本背景:均分90+,雅思7.5,GRE330+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优越留学“加油站”】

优越留学将安排专业的顾问团队,随时为学生提供咨询和支持。无论是学习、签证、住宿还是生活问题,顾问们都会耐心解答,并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建议,确保他们能够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其次,留学中介机构会在学生抵达目的地后继续提供关注和帮助。同时,定期的跟进和沟通可以确保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没有遇到问题,或者在有问题时能够得到及时的支持。

以上是【【美国留学】赴美留学必备!这份硕士申请材料全面清单你一定要收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硕士申请材料】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