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金融学姐,绩点仅3.07,三国联申,一个月拿下梦校悉大offer!

双非金融学姐,绩点仅3.07,三国联申,一个月拿下梦校悉大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好,我是Hattie,本科双非学金融的小女生一枚,现在正哼哧哼哧的在悉尼大学卷学业,下图是我在澳洲的宿舍啦,非~常的舒适!

今天来跟学弟学妹们分享,我是如何在一个月内结束申请季战斗,拿下想去的不得了的悉大offer的旅程。

成功案例

23fall上岸故事

导言:一出机场大门,只见一片阳光,照耀得我睁不开眼,不禁暗暗叫道:“好漂亮的新鲜世界!”

优越档案信息卡

@Hattie2

梦校及专业:悉尼大学经济学

本科背景:双非院校+金融学

均分成绩:GPA3.07/4,无雅思

录取院校:悉尼大学(确认就读)、昆士兰大学/澳、奥克兰大学/新、伯明翰大学/英

OFFER展示

PART01

没想到本科毕业遇上极限挑战

PREMIUM EDUCATION

本科念完后,我站在所有毕业生都得面对的三岔路口:考研?留学?工作?

我是真的想上岸,大三大四全身心扑在备战考研上面,但结果还是当了落水鸭子中的一只...

23年2月22号查成绩,离我的预期查太远了...国内二战的心理压力和时间成本不是我能承受的起的,跟它死磕显然不太明智。

这时候开始着手准备退路,想到之前家里父母有跟我提到过出国留学这条路,正因疫情限制出入,在那里举棋不定的时候,国家政策突然说放开了。

哇,这下没了后顾之忧,决定了,就它了!

01 不墨迹 当天签了优越

优越留学是我室友找的中介,她体验特别好,决定留学之后就让室友把她的老师推给我。

前期负责我的老师是Sophia(李秋红)老师,和爸妈上门拜访时老师解释的很专业,声音很温柔。

Sophia老师将我想了解的都讲了一遍之后,2月28日当天就和优越签了合同,相当快进式申请、一点不犹豫。

再之后,老师细细看了我的成绩、各科分数,问过经历和预算之后,帮我定位了申请成功几率比较大的几所学校,澳洲、新西兰、英国都有。

 

优越留学南京分部资深顾问李秋红

 

“温柔和善又高度资深的Sophia老师”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真的很喜欢Sophia老师,将流程、注意事项,特别是价钱这块是和盘托出的,我感觉这很为人着想,爸妈和我对整个流程心里能大概有个预期。

就不像网上有些人吐槽说,遇到遮遮掩掩的中介、整个过程和中介斗智斗勇之类。

02 写文书 当真愁人得很

因为本科是双非,在金融领域还是比较愁人的,担心如果本科学校不在梦校list上被拒啊、均分只有可怜的84拼不过人家啊等等。

好在定下的学校都不是往死了卡分数和背景,虽然背景确实弱了点,但要申它们,特别是梦校悉大还是有希望,除了在一众大神之间显得略低外没别的毛病。

小建议

一定要抓好大学GPA!!还在学校的同学们,把成绩提上来准没错,多一分总能给申请增添一点希望!还有找到的中介如果很良心,真的非常省心感觉不要太爽,强烈安利优越老师,相信他们的专业能力,省时省心绝不在话下。准备文书时,因为要给学校一种“我能学习、能做科研、能毕业”的错觉,需要调整的跟招生要求非常贴合,中间很是经历了一番头脑风暴。

我的申请优势是经历比较丰富,能写的很多,虽然也没有特别出彩哈哈,但质量不行数量管够。

总结一下:在校期间的社团经历 + 论文发表*2篇 + 国家级竞赛*1项 + 省大创*1项 + 三段小小的实习

很感谢优越服务我的各位老师,其中CV直到定稿是文书老师一遍一遍耐心修改,考虑到我之前在团委实习但国外可能不太认可,特意将名字换一种说法(好专业有没有)

社团经历、获奖这些很常规,最头疼的是我那三段实习经历,两段银行的,一段市人民政府的,我自己像记流水账一样,刷拉拉罗列一大堆。

优越的系统还是很好用的,我随时想到什么都可以立刻加上去,老师看到就会立刻帮我去总结、整理,又跟进这些,一点都没有耽误我的雅思备考。

展示下我的申请线

 

2023年2月底

得知考研失败 决定去留学

2月28号找到优越 当天签约

2023年3月上旬

准备齐所有申请材料并投递

在别的机构报班考雅思

2023年4~6月

4月3日:收到悉大offer(梦校~~)

4月6日:收到奥克兰offer

5月4日:收到昆士兰offer

6月16日:收到伯明翰offer

2023年6月25日

考出语言成绩,并确认入读悉大;

2023年7月

7月5日:拿到CAS

7月7日:获签 飞澳洲办理入学

整个过程负责跟进我的Lily老师非常细心,无论是整合材料还是递交签证申请,都有条不紊:发邮件告诉我需要准备的材料与修改意见、在DDL前提醒我。

同时也没有很催促我的语言,让我能够更专心的备考。回答爸妈疑问也特别特别及时(最喜欢Lily!!!真的超级温柔负责!)

那段时间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把雅思考出来!!!

 

PART02

紧张到头皮发麻的申请线

PREMIUM EDUCATION

2月29号开始写各种材料、3月递申请、4月初悉大下offer,过程丝滑的没得说,但我的雅思考了两次,直到6月25号才考出达标的成绩...

小建议

雅思真的要早点考!小红书b站上面半个月轻轻松松拿雅思7+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别人基础好但自己考就不一定了!雅思未来考研、工作还是出国统统用得上!

我申请的时候就卡雅思了,死活就是不出分,申请的时候也没有带雅思,把六级成绩写上去,好在分数还行,不然真的不确定能不能拿到这么多offer的!

01 从开始申请到入学

从决定留学,到备资料写文书,再到边等offer边考雅思、最后飞到澳洲入学,中间满打满算4个月,基于前期定校准确,一趟下来,我拿到共4个offer。

而且很惊喜,梦校悉大竟然会最早(4月3日)给我发offer,录取专业还就是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Economics",我超级想去的这个专业!!

小知识

介绍下我特想去的悉大经济学:梦校悉大在2024的QS No.19,2021年US News世界大学第27名,2021泰晤士全球第51名,2022软科全球第60名。 此外,2020泰晤士大学影响力居世界第二。我拿到的悉大offer是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Economics),课程偏理论,为学生提供商业和经济政策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用培训,专业设置了与复旦大学合作的双学位途径。老实说,我一直很庆幸自己做了申请留学这个决定,因为在考研中受挫很深,明明尽全力了,满怀希望又落空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

收到梦校悉大offer的这一瞬,考研受挫正式成为过去一种平和的激动情绪涌上来,迷离惝恍,当时我记得老师通知我的时候,眼眶瞬间就在发热发酸。

 

在悉尼大学的生活

02 告别那个垂头丧气的自己

我对悉尼大学不算大姑娘上轿的头一回见,早在2020年寒假就曾和爸妈到南半球旅游去过悉尼大学“哈利波特楼”拍照。

然而求学不比旅游,从国内登机,飞机起飞时心里七上八下,害怕日子久了一个人在国外磕磕绊绊,想爹妈想家乡...

但是落地之后阳光很好,出机场一片骄阳洒过来,照耀得我睁不开眼,南风撩人,老春天气,世界仿佛向我打开了一扇美妙的大门。

“澳洲,很漂亮的新鲜世界!”。

↓↓ 学生供图 不得转载

澳洲的生活简单又朴实,我在这里一个人读书干活儿,虽然没什么熟悉的人,但树大自直;经常也是饔飧不继(国外吃的真的...)。

在这里节奏缓,环境美,风景和工作氛围都很吸引人,相对其他国家而言安全系数又很高,留学体验感特别棒。

我可以把时间用来想那些我想要思考的事,我能坐在房间里学习想事,或者骑着车到处走,一边看美景一边品味人生。

我可以一直待在自己的世界里,想出门外面也不缺多姿多彩的娱乐活动,每天阳光灿烂艳阳天,足够我慢品人间烟火色。

闲观万事岁月长,生活真的可以很美好。

因此我也特别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如果有和我一样经历了考研失败,希望你们也能接好运气,真的可以考虑出国留学走一走,国外风光超级美丽!!!

优越君有话说

Hattie同学与我进行访谈的整个过程,口吻平和并不激动,以学姐身份娓娓道来自己过去1年经历,仿佛在与过去的她进行一场对话,让那段波澜丛生的日子中自己的成熟有个总结与交代。

留学经历得来不易,在此优越所有老师,以及她的家人、朋友,都是Hattie的后援,希望她在澳洲求学一切顺利之余,拥有一段难忘的生活体验。

以上是【双非金融学姐,绩点仅3.07,三国联申,一个月拿下梦校悉大offer!】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