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本科申请】大专毕业不满意怎么英国本科转学?TOP-UP课程留学规划!

【本科申请】大专毕业不满意怎么英国本科转学?TOP-UP课程留学规划!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4-01-04 来源:本站原创

有很多考研后留学拿不到学位证的同学,大专毕业的同学,此时想要进行英国本科转学,TOP-UP课程是一种独特的机会,帮助你从国内大专或本科无学位的学生身份,华丽转身为获得英国本科学位的人士。通过这一课程,你只需在英国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习,即可获得正规的英国本科学位。

一、Top-Up课程申请的学历要求

全日制三年大专

非全日制大专(申请学校可能受限)

本科毕业但无学位

注意,中专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无法申请TOP-UP课程。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二、获得TOP-UP课程本科学位有哪些优势?

1.获得英国本科学位:这是你开启英国留学之路的关键一步。

2.教育部认证:通过TOP-UP课程获得的学位,可以在国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

3.直申英国硕士:凭借本科学位,你有机会直接申请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无需再读硕士预科。优秀的毕业成绩更能助你敲开英国名校的大门。如果学生能够获得优秀的毕业成绩,就可以申请英国名校的硕士课程。因此该课程也被看做是专科生和本科成绩不足的学生进入英国名校硕士的跳板。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三、哪些英国大学提供TOP-UP课程?

包括但不限于埃塞克斯大学、肯特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部分大学还接受大一或大二转学。

接受TOP-UP课程的学校

四、申请TOP-UP课程的要求?

一般来说,成绩至少要达到70分(大专或无学位本科)。热门大学或专业,成绩要求可能更高。部分专业可能需要你提供作品集。

语言方面,雅思成绩要求在4.5分-6.5分之间。学校会为语言成绩不达标的学生提供相应的语言课程。

专业选择上,尽量保持与以前所学专业相同或相关。虽然大部分Top-Up课程不支持跨专业申请,但部分学校如考文垂大学,提供了商科专业支持一定程度的跨专业申请。

对于想要申请TOP-UP课程的学生,优越留学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他们可以根据学生的需求和条件,为学生推荐适合的学校和专业,并帮助学生完成申请的全部流程。这种服务模式不仅方便了学生,也提高了申请的效率。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TOP-UP课程对于想要提升学历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也需要充分准备和规划。只有在充分了解自己的条件和需求,并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的情况下,才能更好地完成TOP-UP课程的学习。总体而言,TOP-UP课程是一个帮助你从国内本科不满意转向英国优质教育的桥梁。通过这一课程,你将获得宝贵的英国本科学位,为未来的硕士学习甚至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如有更多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我们随时为你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留学咨询服务。

以上是【大专毕业不满意怎么英国本科转学?TOP-UP课程留学规划!】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本科转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