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英国G5】双非均分90+学姐,喜提UCL教育学offer!

【英国G5】双非均分90+学姐,喜提UCL教育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本站原创

Z学姐是在毕业多年后,又决定出国留学,提升自己的。用时3个月的时间,最终拿下UCL王牌教育学专业offer。接下来,就跟优越君一起看看,Z学姐是如何圆梦的吧~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双非

专业背景:新闻学

GPA/均分:90+

语言能力:雅思7.5

录取院校:UCL

图片

一、Z学姐的自述

本科毕业后,我没有从事本专业工作,而是去了教培工作。当时还没有双减政策,教培仍然是朝阳行业,薪资也令我比较满意。就这样安逸了2年,突然一切都变了,我所在的行业一朝变夕阳,从此收入就开始走下坡路。

近两年来,我被迫换了很多赛道,比较下来,我还是比较喜欢教书。但是因为本科不是教育或者师范相关专业,如果我想去公办学校当老师,会面对2个问题:1.专业不对口;2.本科院校不太好。这两者叠加,如果我想去好一些的学校是非常困难的。

这样想来,如果我想要改变现状,最好的选择就是去读个研,提升学历的同时,正好也能改换一下专业。但是就我的了解,这两年不管是师范类还是教育类,考研都非常的卷,而如果学校不够顶尖,对我就业帮助又没那么大。思来想去,我决定,还是出国镀个金。

决定出国后,Z学姐也去了平台搜索,自己这个本科背景到底能申请到什么排名的学校。一次偶然的机会,Z学姐搜到了一个双非同学的案例分享,对方同样是双非背景,均分比自己略低,在优越Rhea老师的帮助下申请到了UCL的MA Education专业。

在UCL官网上检索后,Z学姐觉得,这个专业方向跟自己的目标还是比较契合的,只是不知道,那位双非的前辈除了硬背景外,还准备了哪些材料。抱着试试看的心理,Z学姐与Rhea老师取得了联系。

优越君提示:添加微信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400-666-1553, 免费定制申请方案。

二、上海留学顾问Rhea

接到Z同学的诉求后,我先对她的材料进行了整体评估。首先,Z同学的算术均分和加权均分都能达到90分以上,只要不是卡list的院校专业,Z同学都是能满足分数要求的。

虽然Z同学本科课程设置跟教育学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在工作方面,她是在教学以及教育相关行业有将近2年的工作经历。这点对于跨申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整体看下来,她最需要的是一封能够很好地解释她的跨申原因,并且展现她在教育学方向专业能力的文书。所以我给她的建议是,现在时间还比较宽裕,我们可以选择外籍文书定制。我们前期可以花一些时间进行头脑风暴,再把文书方向、细节内容进行仔细梳理,并用更贴合院校价值观的表达方式进行呈现。如果脑暴后发现还有哪些实践经历的缺失,我们也能够赶在递交前及时补上。

在Rhea老师的安排下,一切都在井井有条地推进。7月,Z学姐跟外籍文创导师进行了首次沟通,双方初步敲定了文书框架。在文书初稿撰写的同时,Z学姐又带着导师的建议与学校教授沟通推荐信的写作细节。

8月,Z学姐的推荐信率先就位。外籍文创老师又根据推荐信里所写的内容对文书进行了微调,确保两者在同一事件的叙述上口径一致。在经过几轮的润色修改后,Z学姐的文书材料最终完成,并赶上了24Fall的第一批投递。

最后的结局大家都知道啦,在4个多月的等待后,Z学姐最终被UCL录取了,也祝她接下来的工作学习都能顺顺利利!


优越顾问rhea

扫描上图二维码可预约专属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以上是【【英国G5】双非均分90+学姐,喜提UCL教育学offer!】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