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英国G5】商科教科书式申请,LSE会计与金融硕士offer收入囊中!

【英国G5】商科教科书式申请,LSE会计与金融硕士offer收入囊中!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本站原创

X学姐是在去年8月来到优越的,用时3个月的时间,取得高冷女神LSE的青睐。下面,就跟随优越君一起,看看X学姐申请英国研究生都做了哪些关键动作吧!

一、24Fall优越学员录取概况

本科背景:海本

专业背景:会计金融

GPA/均分:71

语言能力:无

录取院校:LSE

lse录取offer

二、X学姐的自述

我觉得,能上岸LSE这样的商科顶尖名校,最重要的还是兴趣。从小,我就在爸爸的带领下开始接触金融相关的知识,在他给学生上课的时候,我就在教室外面旁听,就感觉金融真的非常有意思。

进入大学之后,我如愿以偿地选择了AF专业。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我深深地被金融知识的魅力所折服。我想在毕业之后,让更多人能学到专业的金融知识,感受金融力量。但是吧,如果想要在大学做老师,至少也要硕士起步,最好是个博士。那怎么办呢?当然是继续学习咯~

这里也很感谢我的父母,在得知我的想法后,非常支持我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给了我很多支持和帮助。

决定继续深造后,X学姐便积极投身到了申请材料准备当中。

身在英国,X学姐非常清楚,想要申请顶尖院校的大热商科专业,不仅要自身成绩过硬,还需要有相应的实践经历。大学前2年,X学姐没少在专业课上下功夫,成绩一直排在班级前列,有几门核心专业课更是逼近满分。剩下要解决的就是实践部分。

大二暑假,X学姐回国,彼时国内的父母已经帮X学姐打点好了实习公司事宜。趁着这个暑假,X学姐先后在2家世界名企的财务部门担任助理工作,完成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

所有材料准备到位,剩下的就是文书创作了。在英国的时候,X学姐在华人圈活动中曾结识了一位在UCL读书的学长。对方告知X学姐,自己是在优越留学做的文书,并因此在本科院校一般的情况下翻盘进了UCL。这次回国,X学姐决定去“实地考察”一下,也因此结识了优越的Celina老师。

优越君提示:添加微信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400-666-1553, 免费定制申请方案。

三、上海留学顾问Celina点评

X同学的主要诉求,是写一份定制化的高质量文书,来辅助她完成院校申请工作,这对优越来说是“专业对口”了。

跟X同学深入沟通后,我发现,X同学的英语非常好,英国本土化语言表达的部分,她自己就可以完成。X同学需要的只是一个专业的文书老师,来帮助她整合所有的材料,完成文书的框架搭建和内容填充。

所以我当时建议她选择的是中文文创服务,对她来说性价比会更高一些。文书稿件完成后,由我们的文创老师直接根据院校招录细节进行拆分,最后X同学再自己进行下本土化的语言表达润色就可以了。

当然,这里也提醒下同学们,并不是所有同学都适用X同学这种模式的,如果你的英语不是很好,达不到母语水平,而你想要申请的院校又非常看重文书质量,那最好还是选择中外合创或者是外籍定制。

趁着X学姐还在国内的一周时间,文创老师加急完成了文书的框架搭建和初稿内容填充,并与X学姐一起商讨了修改方向。在X学姐回到英国后,双方又就细节进行了几轮沟通。就这样,在10月的时候,文创老师完成了文书终稿和院校拆分稿,交付给了X学姐。

10月底,院校投递工作正式启动。经历了4个半月的漫长等待,LSE的offer姗姗来迟,X学姐圆梦成功。也祝她未来学业顺利,如愿进入高校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


优越顾问Celina

扫描上图二维码可预约专属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以上是【【英国G5】商科教科书式申请,LSE会计与金融硕士offer收入囊中!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申请英国研究生】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